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求推荐美式动力电源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孜然大排    时间: 2026-6-8 10:58
标题: 求推荐美式动力电源线
本帖最后由 孜然大排 于 2026-6-8 11:01 编辑

价格5000以内的
作者: 興哥哥    时间: 2026-6-8 11:02
解码用动力线?
作者: 興哥哥    时间: 2026-6-8 11:13
我出三条都是五千内,PAD Venustas,pk10g,线圣龙卷风大电流版
作者: WhiteDream    时间: 2026-6-8 15:54
加一点超时空the one 啥位置都能用 声音正也比较均衡
作者: bluelittle    时间: 2026-6-8 19:53
jps ac+  或者 红色的ac


作者: wenyijune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1:18
ECHOHNO的白象电源线匹配你的想法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