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标题:
求推荐美式动力电源线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孜然大排
时间:
2026-6-8 10:58
标题:
求推荐美式动力电源线
本帖最后由 孜然大排 于 2026-6-8 11:01 编辑
价格5000以内的
作者:
興哥哥
时间:
2026-6-8 11:02
解码用动力线?
作者:
興哥哥
时间:
2026-6-8 11:13
我出三条都是五千内,PAD Venustas,pk10g,线圣龙卷风大电流版
作者:
WhiteDream
时间:
2026-6-8 15:54
加一点超时空the one 啥位置都能用 声音正也比较均衡
作者:
bluelittle
时间:
2026-6-8 19:53
jps ac+ 或者 红色的ac
作者:
wenyijune
时间:
2026-6-15 11:18
ECHOHNO的白象电源线匹配你的想法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