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-6-8 13:58
配图又是挂羊头卖狗肉了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8 14:26
这台放大器评价似乎还可以,放出来看看有没有人懂的

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-6-8 14:49
你赶紧买一台来评测下呗
棋士 发表于 2026-6-8 21:18
数字源好,解码一般,声音还行,数字源一般解码好,声音一坨
lumia957 发表于 2026-6-9 10:42
和p750u mk2能比吗,在纠结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