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Hifi系统数字源好坏的表现形式都是类似的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8 11:11
标题: Hifi系统数字源好坏的表现形式都是类似的吗?
最近发现好的数字源往往都展现出背景黑,层次感好,边缘细节清晰,乐器形体感好,细腻,质感真实的特点。差的数字源往往都展现出背景脏乱差,声音扁平,细节涂抹严重,形体感弱,粗糙,声音假的特点。
       
按照这个思路,数字源在最前或最后投入都可以,因为他不像解码、放大、后端有那么强的衔接性和勾稽关系。但预算一定要给足,这是整个系统基石的一部分。
       
不知是否有同感的?


作者: shoutup    时间: 2026-6-8 12:37

作者: 有只野猫    时间: 2026-6-8 13:58
配图又是挂羊头卖狗肉了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8 14:08
shoutup 发表于 2026-6-8 12:37


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8 14:26
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-6-8 13:58
配图又是挂羊头卖狗肉了

这台放大器评价似乎还可以,放出来看看有没有人懂的
作者: 有只野猫    时间: 2026-6-8 14:49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8 14:26
这台放大器评价似乎还可以,放出来看看有没有人懂的

你赶紧买一台来评测下呗
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8 14:50
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-6-8 14:49
你赶紧买一台来评测下呗

太贵了买不起

作者: 棋士    时间: 2026-6-8 21:18
数字源好,解码一般,声音还行,数字源一般解码好,声音一坨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8 23:28
棋士 发表于 2026-6-8 21:18
数字源好,解码一般,声音还行,数字源一般解码好,声音一坨

同意,数字源比解码重要

作者: lumia957    时间: 2026-6-9 10:42
和p750u mk2能比吗,在纠结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9 14:30
lumia957 发表于 2026-6-9 10:42
和p750u mk2能比吗,在纠结

na1吗

作者: lumia957    时间: 2026-6-9 15:50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9 14:30
na1吗

是呀
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9 15:59
lumia957 发表于 2026-6-9 15:50
是呀

好几个人说不错了,应该是还可以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