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line916 发表于 2026-6-8 15:31
以前还敢看看单双皇冠,新系列已经 一骑绝尘 变成了 金融 产品,就这不算完,25年大肆宣 ...
割韭菜 发表于 2026-6-8 16:32
现在380 680 880电源线本身就是用的瓦特,你是不是写错了

割韭菜 发表于 2026-6-8 16:32
现在380 680 880电源线本身就是用的瓦特,你是不是写错了
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-6-8 23:18
第一代的 380p 是瓦特的插头插尾,680p 和 880p 是古河的插头插尾
cjm123 发表于 2026-6-9 10:33
增加地线是最大的升级。即使只是一根单晶铜线芯。有没有地线,性质完全不一样。晶彩从莫奈开始,梵高、达芬 ...
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-6-9 10:40
啊,梵高、达芬奇电源线也没有独立地线啊,那就有点坑了。
这么看梵高是 2+2,达芬奇是 3+3 吗?
cjm123 发表于 2026-6-9 11:05
是的。所以梵高整体还不如S10单皇冠。达芬奇更不如S10双皇冠。
没有独立地线+没有空气绝缘+没有定制插 ...
割韭菜 发表于 2026-6-9 11:15
还想问下楼主,更新的只是电源线吧,信号线数字线不存在地线问题,没更新吧
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-6-9 12:14
这么看晶彩目前市面在售电源线里,只有入门 Diamond 2 系列和超旗舰 Infinite Dream 有独立地线啊。
Dia ...
saijp8 发表于 2026-6-9 13:30
贵,好。细节弱音,形态还原的好,要说同档次可以做的到,我知道的还有另一款,硬推下香港FEVER老先生的各 ...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