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biexipu 发表于 2026-6-9 11:41
d1听大编制还是得换线换耳罩,我换了大点的斜面打孔耳罩,得用高增益听,声音是比以前更立体,等明天仿stax ...
lazykaola 发表于 2026-6-8 22:21
就个人印象而言,1990MK2古典大编制表现好,声场大,解析高,分离结项都还不错,应该是好过D1,但受限单端 ...
biexipu 发表于 2026-6-9 11:41
d1听大编制还是得换线换耳罩,我换了大点的斜面打孔耳罩,得用高增益听,声音是比以前更立体,等明天仿stax ...
cdzsz67 发表于 2026-6-9 12:00
d1没必要烧尾巴. 最普通的苹果小尾巴听感足够平衡. 为了溢价卖弄推力, 卖弄调音的尾巴推d1可能反效果.
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-6-9 12:39
推大耳机的便携我基本上试了一遍,只喜欢大菠萝2和达音科concept
xixixicc 发表于 2026-6-9 13:07
哇,这么好推!
xixixicc 发表于 2026-6-9 13:07
哇,这么好推!
xixixicc 发表于 2026-6-9 13:06
请问换的什么线?
bt_wst 发表于 2026-6-9 12:16
换了哪个耳罩?
snowgundam 发表于 2026-6-9 14:08
D1没那么好推,这个看你手头设备,具体怎么样,你自己试试就知道了。
作为一个能听出人声录音和配乐信 ...

D3thSoul 发表于 2026-6-9 14:45
1992器乐很强,人声很拉

xixixicc 发表于 2026-6-9 16:20
我的周边都是些入门品,而且台式系统已经有点搞不动了,本来今年想把解码和耳放搞到15k 的档次,但都很吃 ...
xixixicc 发表于 2026-6-9 16:21
那正好和 rs2x 互补



cdzsz67 发表于 2026-6-9 13:31
迎合直推,潜力不大,换设备音色改变大于素质提升,实在想玩前端最好以直推音色为基准。这耳机要是音色推 ...
蔡宁 发表于 2026-6-10 11:39
D1潜力没问题,也不算好推。这耳机想推出厚度和密度一般前端不够
biexipu 发表于 2026-6-9 11:41
d1听大编制还是得换线换耳罩,我换了大点的斜面打孔耳罩,得用高增益听,声音是比以前更立体,等明天仿stax ...
伽玛先生hd 发表于 2026-6-10 18:10
你这耳罩是哪家的
yaoyi1102 发表于 2026-6-13 09:07
这俩大耳都有,反复比较,1990打不过D1
xixixicc 发表于 2026-6-13 11:51
请问平衡线换的哪款?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