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M18i max有人测评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nimj    时间: 2026-6-8 20:19
标题: M18i max有人测评吗
怎么样 这个赛道外形看着不错,声音呢,主要是蓝牙声音

作者: txwd007    时间: 2026-6-11 07:53
蓝牙相较有线也只是差点动态和声场,差距不大,我现在只用蓝牙,当主力机在用
作者: hengyujia    时间: 2026-6-11 09:56
这东西和那个小西格玛是不是有点重复了?
作者: mnimj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7:12
txwd007 发表于 2026-6-11 07:53
蓝牙相较有线也只是差点动态和声场,差距不大,我现在只用蓝牙,当主力机在用

能晚上睡觉听吗  是不放歌都自动跑电,还是没有音乐信号就不费电那种。

作者: txwd007    时间: 2026-6-15 09:42
不播放歌曲就会在几分钟后自动关机,电池大了,充电也快,一点电量焦虑都没有
作者: mnimj    时间: 2026-6-16 20:58
txwd007 发表于 2026-6-15 09:42
不播放歌曲就会在几分钟后自动关机,电池大了,充电也快,一点电量焦虑都没有

已经买了 非常满意,蓝牙这个水平难以想象。而且蓝牙推ie800s完美,但e5000还稍微差点。平头试了小岛、野牛,小岛百搭没啥说的,野牛直接升档了,好听! mojo1代放办公室当解码用,mojo2随身带着使用率反而不高,这个m8i max平替了可以,图一个方便,旷世这个电流方案还是真有优势。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