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【求推荐】退烧回归 qdcvx搭配前端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1397413837    时间: 2026-6-9 13:00
标题: 【求推荐】退烧回归 qdcvx搭配前端
2019年退烧 前端是dx200+卡8,主机多次维修后觉得没有维修价值了,现在手里有一台索尼D100。解析好但听赶上不如dx200,不能满足退烧需求。但现在的前端市场环境已经不懂。
需求:暂时不看价格 考虑能达到之前卡8这种水平的前端 最好未来能用到我给大耳或者耳机用。如果很贵不如弄国砖就买国砖可以考虑二手。
小尾巴没听过 如果能达到卡8水平可以买。
作者: 1397413837    时间: 2026-6-9 13:00
真诚求助
作者: 1397413837    时间: 2026-6-9 13:07
然后对音响的想法:流行古典都听,目前手里是ag03推一个惠威x3,听个响,未来可能会升级到桌面的MTM或者kh120。如果以后客厅有条件可能会用退烧箱,或者组7.1.4看电影。但是又一大笔投资,财力没那么强但是好听值得可以买。音响不懂,想买品牌稳定的,不想给新品试水,除非真的做的很好,有口皆碑的那种。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