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ie900京东自营这个价格怎么样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大米5ui    时间: 2026-6-9 15:19
标题: ie900京东自营这个价格怎么样
这个价格怎么样?
还送一个山灵ua7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9 15:21

作者: sc860306    时间: 2026-6-9 19:10
我记得跌破过7000
作者: zhouyan1983    时间: 2026-6-9 19:25
京东自营都没有问题,那个第三方不建议买,第三方的价格可能高,物流慢,自营的服务好,我家那位买过一个烧水壶坏了,结果人家拿那个新的来,给旧的带走。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9 19:28
不错不错。我去年12月底,买的7200多。去年10月左右,有过6800+的。
作者: fs2207    时间: 2026-6-9 21:52
朋友,你的价格怎么这么便宜?


作者: fs2207    时间: 2026-6-9 21:53
还送东西?我的价格怎么这么高?
作者: 大米5ui    时间: 2026-6-9 23:49
fs2207 发表于 2026-6-9 21:52
朋友,你的价格怎么这么便宜?

你是不是一点优惠券都没有。。。


作者: 大米5ui    时间: 2026-6-9 23:49
fs2207 发表于 2026-6-9 21:53
还送东西?我的价格怎么这么高?

是的,送个ua7小尾巴
作者: cxc12300    时间: 2026-6-10 00:59
怎么领到劵啊,9995。。。。
作者: fs2207    时间: 2026-6-10 09:47
大数据太厉害了,我还是京东plus会员,一点优惠都没有

作者: fs2207    时间: 2026-6-10 09:51
还有就是,这个店在我的京东里显示不是自营啊


作者: fs2207    时间: 2026-6-10 09:53
只有9999的显示是自营


作者: fs2207    时间: 2026-6-10 09:54
那个官方旗舰店我跟她们打过交道,只能说一言难尽
作者: fs2207    时间: 2026-6-10 09:56
还有请教大家一下,下面还有个5千多的海外店铺,怎么样?

作者: 大米5ui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0:49
fs2207 发表于 2026-6-10 09:53
只有9999的显示是自营

不知道哎,我这显示自营
作者: srstar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3:00
这挺好 赠品转卖 相当于六千左右拿下
作者: 芝麻汤团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5:13
去年双十一,自营6XXX
作者: 炎之贵公子    时间: 2026-6-12 09:51
你这也不是自营店啊!哪有自营2个字,京东不买自营不如上淘宝买。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2 22:15
芝麻汤团 发表于 2026-6-10 15:13
去年双十一,自营6XXX

双十一前一段,我记得好像6800左右,我没买……
作者: 大米5ui    时间: 2026-6-13 08:28
炎之贵公子 发表于 2026-6-12 09:51
你这也不是自营店啊!哪有自营2个字,京东不买自营不如上淘宝买。

这不是自营吗



作者: 炎之贵公子    时间: 2026-6-13 19:01
大米5ui 发表于 2026-6-13 08:28
这不是自营吗

店铺名称带自营才是。而且自营店会发京东快递,会显示预计几号送达。你这个不对。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