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R70XA的两点疑感 诸位大神赐教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白狼王    时间: 2026-6-9 17:37
标题: R70XA的两点疑感 诸位大神赐教
一、低音那种硬硬的紧绷感会不会通过煲机明显改善?
二、女声和弦乐为什么对比R50X没有明显优势?(XA-02推动)

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9 20:48
看起来和r70x一样不好听
作者: hezexi    时间: 2026-6-10 01:53
真不如r70x呀
作者: 白狼王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1:00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9 20:48
看起来和r70x一样不好听

没听过R70X  只是觉得对前端要求高
希望玩过的达人指教我一下
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1:38
白狼王 发表于 2026-6-10 11:00
没听过R70X  只是觉得对前端要求高
希望玩过的达人指教我一下

r70x也是这声音,还不如买hd600

作者: 白狼王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1:40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0 11:38
r70x也是这声音,还不如买hd600

抛开听感和喜好不说  HD600整体素质比R70XA还是低

作者: Tony_Jager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2:37
我用大菠萝2和SPLXE,单端原线,感觉没有明显紧绷感
作者: 黑哥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3:30
白狼王 发表于 2026-6-10 11:00
没听过R70X  只是觉得对前端要求高
希望玩过的达人指教我一下

不建议再玩R70x,不好驱动。很难想象这是一支高阻大耳发出来的声音,声音安定性很差且缺乏质感,像过期奶油一样轻浮泡沫。
作者: 白狼王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4:10
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-6-10 12:37
我用大菠萝2和SPLXE,单端原线,感觉没有明显紧绷感

看来我的前端还是差点儿意思

作者: 方形圆圈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6:03
换第三方调音耳罩,99那款,完全是宽松丰润的声音,完全没有紧绷感,而且素质不降
作者: 白狼王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8:13
方形圆圈 发表于 2026-6-10 16:03
换第三方调音耳罩,99那款,完全是宽松丰润的声音,完全没有紧绷感,而且素质不降

我手里的第三方耳罩还没有用  蛋白皮加高加厚的  不知道会带来怎样的走向
您说的是哪一款?有链接吗?

作者: 方程组    时间: 2026-6-10 21:33
r70xa接台机效果非常一般,听感可能还不如hd600。不过我尝试接小尾巴效果还不错
作者: xiaohui1    时间: 2026-6-13 13:27
漏音啊,所以声音是那种很硬的感觉,你手动压紧点就会好很多
作者: 白狼王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6:12
方形圆圈 发表于 2026-6-10 16:03
换第三方调音耳罩,99那款,完全是宽松丰润的声音,完全没有紧绷感,而且素质不降

都不用99小羊皮  20元一副的蛋白皮耳罩就显著改善了  感谢

作者: freeonesboy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7:15
R70XA就是一个垃圾/。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