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9 20:48
看起来和r70x一样不好听
白狼王 发表于 2026-6-10 11:00
没听过R70X 只是觉得对前端要求高
希望玩过的达人指教我一下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0 11:38
r70x也是这声音,还不如买hd600
白狼王 发表于 2026-6-10 11:00
没听过R70X 只是觉得对前端要求高
希望玩过的达人指教我一下
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-6-10 12:37
我用大菠萝2和SPLXE,单端原线,感觉没有明显紧绷感
方形圆圈 发表于 2026-6-10 16:03
换第三方调音耳罩,99那款,完全是宽松丰润的声音,完全没有紧绷感,而且素质不降
方形圆圈 发表于 2026-6-10 16:03
换第三方调音耳罩,99那款,完全是宽松丰润的声音,完全没有紧绷感,而且素质不降
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