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618 没到,p2mk2 到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banshee    时间: 2026-6-9 18:56
标题: 618 没到,p2mk2 到了
这回纯盲狙,本来是想搞 sa6-2 的
根本需求只有一个:替换掉那台用了 3 年的 拓品a90d,能提供一个干净的前级,有 4.4 的接口,桌面上放得下
a90d 之前我用的是 a90,a90 之前用的是 sa6 ——不用 sa6 是两个原因,一是4.4 的插口有个内凹的台阶,有些插头不能插到底,二是插耳塞推力太大了,当时我还有几个塞子在玩,而 a90 和 a90d 的插头和音量控制就好不少,不过 a90d 其实并没有比a90 来的好,反而推力有所下降,声音有点小软,这反正都过去了。
总之是我对 a90d 的声音不满意,但还是需要 4.4,所以最近就在看一些新的机器,过程中 pass 掉了 a900,主要是因为贵,其次是因为体积
现在 p2mk2 听了也有两周时间了,基本可以说非常满意,三档增益,从塞子到动圈到平板都能应对,具体而言就是歌德、D1 这样低阻高敏的动圈能推的不毛不躁还水灵,gl3000、caldera 这样难推的不那么难推的平板能推的有模有样,最为关键的是,声场规模出来的同时,有一定的甜润灵动
基本上可以再用三年了
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9 20:48
放毒呢
作者: hezexi    时间: 2026-6-10 02:09
我感觉和p2一代没啥区别
作者: banshee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0:36
hezexi 发表于 2026-6-10 02:09
我感觉和p2一代没啥区别

没区别的在外观,声音的精致度和功率完全不同
作者: 创象势力登场    时间: 2026-6-10 22:42
99片运放并联,言外之意就是用99片很廉价的电子原件做成很高端的样子卖个高价。
作者: banshee    时间: 2026-6-11 13:04
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-6-10 22:42
99片运放并联,言外之意就是用99片很廉价的电子原件做成很高端的样子卖个高价。

这就是胡扯了
运放并联的目的是大电流低内阻,对平板更友好
而且这个运放也不是什么 ne5532,lm358 那种,就是规格一致配好精度的,这么做和高端与否没关系,只是是个实现大电流低失真的方案而已
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