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he6又坏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ei5830    时间: 2026-6-9 22:17
标题: he6又坏了
螺丝又掉了,看看能不能返厂修。顺便问问大神he6版本怎么看



作者: sailing2000    时间: 2026-6-9 22:41
直接换个第三方头梁就得了,一百来块

作者: tszhiying    时间: 2026-6-10 06:36
对,第三方头梁还更轻,佩戴更舒适。帮烧友换过。
作者: 興哥哥    时间: 2026-6-10 07:12
换新款那个复刻头梁不就完美
作者: esitamilcca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0:54
我之前买的也坏过,这个有点无解
作者: wei5830    时间: 2026-6-11 19:52
螺丝断在里面了,有点麻烦,太细了
作者: 往事不可追    时间: 2026-6-11 20:51
我的HE500换了HE400SE的头梁,现在跟新的一样佩戴舒适度提升了很多,换线也十方方便了,就是焊接时要把单元盖起来防止强磁把烙铁吸到单元上。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