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天鹅湖呀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留香小筑    时间: 2026-6-9 23:00
标题: 天鹅湖呀
可能有N多个版本,也没听过多少个版本,这版算是蛮喜欢的,
也不仅是天鹅湖,还收录了胡桃夹子和睡美人,算是芭蕾集锦吧,罗斯特罗波维奇指挥的,柏林爱乐乐团,
节奏好象比听过的其它一两个版稍快那么一丢丢?
干净利落动态强



作者: shoutup    时间: 2026-6-9 23:25

作者: Caribbean德柱    时间: 2026-6-10 08:01
楼主请注意言辞:
这是器材论坛,禁止讨论音乐!
作者: 留香小筑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1:59
shoutup 发表于 2026-6-9 23:25


作者: 留香小筑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2:02
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-6-10 08:01
楼主请注意言辞:
这是器材论坛,禁止讨论音乐!

没讨论,我不懂音乐,不敢讨论,只是把觉得还算好听的分享一下
作者: wanliji2005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2:58
我听国家队的, 和原版老柴的,  都不错
作者: shoutup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3:16
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-6-10 08:01
楼主请注意言辞:
这是器材论坛,禁止讨论音乐!



作者: 四号武器运载车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3:24
我只听过这个版本 确实不错
作者: thielemann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3:36
老罗这个不错的。个人最喜欢卡拉扬指挥维也纳爱乐在 Deccca 录制的那版,二嫂出过 SACD,音效很棒。
作者: D3thSoul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4:09
穆拉文斯基的原版也很好听,这个是大俗版本了
作者: fanrong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4:13
这个大天鹅是三星带花的名盘,还有previn版本的也不错,华纳出了小包子
作者: D3thSoul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4:21
D3thSoul 发表于 2026-6-10 14:09
穆拉文斯基的原版也很好听,这个是大俗版本了

哦卖噶,我记错了,是迪图瓦指挥蒙特利尔交响乐团的,试试这个【超级会员V6】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:天鹅湖(迪图瓦指…
链接:https://.com/s/1EZOF9VfEZD6uhZtfVs85qA?pwd=p0b2
复制这段内容打开「百度网盘APP 即可获取」
作者: hificow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5:13
这个版本不错,有几段很好听。听过很多不同版本,我比较喜欢DG出版,小泽征尔指挥波士顿交响乐团演奏的全剧。
作者: 留香小筑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7:20
这么多大佬来啦,欢迎欢迎,那我不插嘴了,搬张凳子下边学习
作者: suparmy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7:42
天鹅湖,好听啊!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