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标题:
请教一个关于电源线的问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enixrose
时间:
2026-6-9 23:37
标题:
请教一个关于电源线的问题
就是耳放,日系的耳放,如同750这种,或者惊雷这种石机。
用中电流电源线可以吗?
觉得现在大电流的电源线大多针对功放,那些及其夸张的瓦数,而中电流电源线对于这种石机满足不
如同巫毒的空气龙,又或者银彩的入门款那些
作者:
椎名真空
时间:
2026-6-9 23:46
银彩入门不算什么动力线了,空气龙确实算。你低功率耳放其实相当于前级,并不需要很动力线,比如说巫毒可以选择空气凤、王朝analog而不是空气龙、王朝power
作者:
大翅膀
时间:
2026-6-10 00:10
啥是中电流线,啥又是大电流线
作者:
sange888
时间:
2026-6-10 06:04
我都是原机器带的,真有必要换吗?
作者:
bluelittle
时间:
2026-6-10 10:42
sange888 发表于 2026-6-10 06:04
我都是原机器带的,真有必要换吗?
初烧吧
作者:
棋士
时间:
2026-6-10 11:23
耳放电流甚至不如一些数播大,按照音箱系统去划分不合适
作者:
clory98
时间:
2026-6-10 22:08
我耳放用的6平线,2.5平感觉没6平的通透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