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跑步出去都能带上。vf3tb 发表于 2026-6-10 08:36
很早就T90退烧了

1338289801 发表于 2026-6-10 08:28
拥有hd800s和ie900退烧了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0 09:17
退烧不是耳机和设备,是心态



midangnol 发表于 2026-6-10 09:17
大耳HD800S;塞子音可若瓦天牛;老歌专属轻歌曼魔法师
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-6-10 00:41
dt1990pro,我买了两个
哥德堡 发表于 2026-6-10 09:20
HD800,买了六条。
哥德堡 发表于 2026-6-10 10:25
入了魔道了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0 10:30
俺早都想收藏HD800了,可惜入烧晚,800停产了
哥德堡 发表于 2026-6-10 10:32
现在咸鱼值得收藏的二手货也越来越少了
koei81 发表于 2026-6-10 10:29
HE400se,可以用最轻松心态去对待,坏了也不心疼,也不会苛责它好听不好听,而好听就觉得赚了。ps:我现在 ...
哥德堡 发表于 2026-6-10 10:32
现在咸鱼值得收藏的二手货也越来越少了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0 10:37
我耳机都是全新购入,极个别停产型号是仅拆封,因为耳机直接接触皮肤和耳道,接受不了二手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0 10:39
平时不玩咸鱼,水太深
大翅膀 发表于 2026-6-10 10:38
功放驱动吗?
哥德堡 发表于 2026-6-10 10:40
耳塞是这样的,没办法清理,大耳比如HD800换耳罩头梁就可以了

哥德堡 发表于 2026-6-10 10:40
耳塞二手假货多,HD800也存在拼装货,但可以辨别出来。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0 10:37
我耳机都是全新购入,极个别停产型号是仅拆封,因为耳机直接接触皮肤和耳道,接受不了二手
jinghua84 发表于 2026-6-10 11:05
可以收到好成色的,四年前收了个几乎全新的,原装二手都很新,后来换了个羊皮耳罩,声音绝了


好!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0 10:49
HD800原厂耳罩和头梁可不便宜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0 10:57
是的,你对HD800是真爱
哥德堡 发表于 2026-6-10 11:34
败家耳机,没有办法

哥德堡 发表于 2026-6-10 11:33
AK哥说笑了,对AG而言零钱而已

szamgo 发表于 2026-6-10 10:20
室内:ADX5000,室外Koss ksc75(已改小头戴),天热:平头原道。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0 09:17
退烧不是耳机和设备,是心态


hezexi 发表于 2026-6-10 01:50
看看 hifiman meze 奥帝兹 final stax 实在不行搞个达音科岚把 你发的这些都已经是被很多低价位新品吊打了
koei81 发表于 2026-6-10 10:29
HE400se,可以用最轻松心态去对待,坏了也不心疼,也不会苛责它好听不好听,而好听就觉得赚了。ps:我现在 ...
jjkkee 发表于 2026-6-10 15:23
请教功放牌子和型号
prodomo 发表于 2026-6-10 10:08
我有一个但很少听,如果没坏的话就一直不会买新的。
35888894 发表于 2026-6-10 12:44
stax x9000+d10ii耳机退烧
江夏世家 发表于 2026-6-10 21:27
主要听音箱系统,耳机系统呢,是HP4推先锋大师耳机,基本没啥折腾的了
竹酒论嘤熊 发表于 2026-6-10 14:57
歌德爱丽丝M1,味道好,热情,不挑音源
chun1965 发表于 2026-6-11 00:14
收在盒内不算,现行用的是L5000,ADX7000,HP100SE,我想只要口袋内有闲钱大概率退不了烧
jinghua84 发表于 2026-6-10 21:00
静电用的什么放
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-6-12 15:50
退烧首选,我个人还是森海hd650。
我认为退烧的本质不是【最好】,而是【不再折腾】——就像很多中年买 ...
qpwu2011 发表于 2026-6-12 18:02
大乌二代,正在用。我除了选声音外,还看结构,即要动圈耳机。

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-6-12 15:50
退烧首选,我个人还是森海hd650。
我认为退烧的本质不是【最好】,而是【不再折腾】——就像很多中年买 ...
1000011619.jpg (74.62 KB, 下载次数: 8)
abccbaa 发表于 2026-6-13 07:00
所以我听final 黑金 声音相当于650清晰版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