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调音优美,耐听,轻便颜值高
















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-6-10 17:49
我也有330,声音平淡大概算中性,低音不猛


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0 18:08
330,340,350低频还算可以
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-6-10 18:53
我也可以让330低频猛起来,还不一定动用台放推,但是330和别的耳塞比真不算猛,起码K321就比它浑厚大气, ...

yaolihui 发表于 2026-6-10 18:59
不如买k319


razer_wang 发表于 2026-6-10 19:04
所以耳机这么多年的进步在哪里?越来越贵,但不一定越来越好听。
razer_wang 发表于 2026-6-10 19:04
所以耳机这么多年的进步在哪里?越来越贵,但不一定越来越好听。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0 19:04
我喜欢老派纯粹调音
razer_wang 发表于 2026-6-10 19:08
年龄大了的原因?
听音喜好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0 15:49
均价不到20,全新库存,上台后声音值2499至少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0 18:54
321我也快收了



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-6-10 20:57
321蛮有个性的,厚声塞





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-6-10 20:57
321蛮有个性的,厚声塞

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0 21:00
我的330,340,350全新,均价20
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-6-10 21:15
我的前年淘宝买,也是库存全新,但是没原包装,330胶套还不是原装,灰色半透明的,那个时候稍贵一点,321 ...









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-6-10 22:02
这个麦录音效果咋样

D3thSoul 发表于 2026-6-11 00:26
虎躯一震,330是我的入烧塞,当时给我轰坏了




卫华 发表于 2026-6-11 05:33
为大神AK哥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

青铜 发表于 2026-6-11 08:57
这3款各有什么特点?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1 09:06
目前只听了350和340,都是老派AKG调音,温润如玉,三频恰到好处
青铜 发表于 2026-6-11 09:38
均价20在哪淘的呀,我也想试试,目前我手里最喜欢的也是几十年前的,半入耳式

f.mao 发表于 2026-6-11 10:04
下个目标森海平头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1 09:42
TB搜一下就出来了,AKG的库存已经消耗完了,几乎没了

青铜 发表于 2026-6-11 10:17
搜了一下,340要40左右,350都是几百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1 10:18
哈哈哈哈哈哈,俺350是全新库存,老板赠送

青铜 发表于 2026-6-11 10:21
我没把老板拿下的实力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1 10:18
哈哈哈哈哈哈,俺350是全新库存,老板赠送
青铜 发表于 2026-6-11 10:30
340和330便宜,是不是340优于330?我先弄个340听听
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-6-11 10:24
大佬你的身份不一般啊




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-6-11 10:24
大佬你的身份不一般啊



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-6-11 10:24
大佬你的身份不一般啊
青铜 发表于 2026-6-11 12:02
我刚下了340,网评似乎只比330多了线控音量,音色没区别

青铜 发表于 2026-6-11 12:02
我刚下了340,网评似乎只比330多了线控音量,音色没区别
青铜 发表于 2026-6-11 12:04
音量线控久了会氧化不良,直接剪掉或短接

青铜 发表于 2026-6-11 12:04
音量线控久了会氧化不良,直接剪掉或短接

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1 11:53
刚下单了一条K321
青铜 发表于 2026-6-11 16:58
我拍的340店主说这一款偏中低频,声音很闷,劝我放弃,最后给我退款了
青铜 发表于 2026-6-11 16:58
我拍的340店主说这一款偏中低频,声音很闷,劝我放弃,最后给我退款了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1 17:14
又不贵,听了再退
青铜 发表于 2026-6-11 17:16
你已经上手了,听感如何?

青铜 发表于 2026-6-11 16:58
我拍的340店主说这一款偏中低频,声音很闷,劝我放弃,最后给我退款了


笑死我了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1 17:19
我听了,低频不多,AKG的低频还能多
青铜 发表于 2026-6-11 17:30
我前段买的原道姬,几乎没低音,得用大点的耳推才有点,扔一边没玩了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1 17:23
AKG闷笑死我了
青铜 发表于 2026-6-11 17:39
问了一下豆包,也说低音偏多
那就这青铜 发表于 2026-6-11 17:30
我前段买的原道姬,几乎没低音,得用大点的耳推才有点,扔一边没玩了
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-6-11 19:14
不但低音不行,高音延伸也不行,干薄瘦,我也扔掉它了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