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想入he1000v2,想请教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hajiapl    时间: 2026-6-10 09:38
标题: 想入he1000v2,想请教下
现在一直在玩hd800s k812,台机是新派dac10h,看着he1000v2降到5000左右了,一直yy平板的声音,所以想请教下,v2的素质听感是比800 812高一个档次嘛?还有,品控如何,我看很多帖子反应,振膜坏,各种坏,谢谢

作者: 咿呀呦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0:04
好东西都比较娇贵
作者: sercel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0:06
可以买,出保前出掉。
作者: 狗狗到处跑    时间: 2026-6-11 10:18
去年双十一4800买的,还没出过问题
作者: Vincent767    时间: 2026-6-11 11:07
保护好点就行
作者: 爫爫    时间: 2026-6-12 08:30
其实他家的中高端故障率不高,总体来看整个品牌故障率比以前低了很多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