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求一个桌面解码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空港风月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1:01
标题: 求一个桌面解码器
二手3k以内吧,要带个前级的,尽可能中性细腻,分离度动态好一些,要带双平衡输出的,给电脑音箱用,这价位也没啥好东西,找个不出错的,各方面都差不多的就行

作者: koei81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1:12
飞傲K13 R2R,但得配个一千多的线电,正好3K。这机器前级和耳放模式可以分开。不像某些贵几倍的机器,切换到前级模式,耳机也响,或者耳机模式前级还有声
作者: 興哥哥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2:25
把箱子换成有源不就省钱效果也好咯
作者: 大以巴狼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2:56
金夜曲(塞子,平板,箱子)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