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下次见到这台机要好好品鉴一下了aoaoc 发表于 2026-6-10 13:57
dave上线高,单论机子的话我也觉得菊花台好..但是加上耳放dave好

fanrong 发表于 2026-6-10 14:43
锤子解码耳放最好



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0 15:52
没索六万有信仰
meidofoti 发表于 2026-6-10 16:10
都打不过同价格的大分体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0 16:41
乐图的菊花台???
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-6-10 19:21
乐图的菊花台,好像还挺有名的,很贵,但听说不错?
不过这个价格,搞分体的话,应该是德国spl套、波兰f ...
haxang 发表于 2026-6-10 19:32
听一天GUNGNIC了,前端还是菊花台。实话实说,不会搭配的话几百块都能秒它。周边很重要,原线是渣渣,害我 ...
mai 发表于 2026-6-10 21:17
秒是怎么想的,你说比他强或许我能相信
cryto 发表于 2026-6-10 23:18
dave确实菜的,老罗属于是就逮着一个软柿子捏
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0 21:37
原线是原装电源线?有那么差啊几百都比不过
haxang 发表于 2026-6-10 19:32
听一天GUNGNIC了,前端还是菊花台。实话实说,不会搭配的话几百块都能秒它。周边很重要,原线是渣渣,害我 ...
haxang 发表于 2026-6-11 00:32
原线只提供数据线和电源线,耳机线和避震要自己搭配,对了,外壳还得接地,有接地端头,却不配地线,这么 ...
好奇他这套打法效果会怎么样,其实有点像当年音精小吴那套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-6-11 06:51
有些人,你以为他是个学者,结果却是个商人,还是极市侩的那种。
875424562 发表于 2026-6-11 06:29
不是说发热量挺大的,不知道真假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1 08:39
学者就算了,教过几年书口才逻辑好。。。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1 08:39
学者就算了,教过几年书口才逻辑好。。。

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-6-11 13:24
我的回复被自动删除了
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1 08:38
怎么还要自己接地啊好奇他这套打法效果会怎么样,其实有点像当年音精小吴那套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1 14:28
说了什么不该说的
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-6-11 20:08
在37楼,通过审核了。

Ayurocking 发表于 2026-6-12 00:08
音色是最不可度量的,用音色来评价一台自诩参考级的一体机(这玩意参考个毛),根本就是耍流氓,周红衣这种 ...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