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老罗看上的乐图Gungnir可以秒和弦Dave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3:32
标题: 老罗看上的乐图Gungnir可以秒和弦Dave吗
说实话便携厂转台机的产品我基本没关注也没听过,这台机的受众是哪些人呢


作者: momoli83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3:47
买买买
作者: aoaoc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3:57
dave上线高,单论机子的话我也觉得菊花台好..但是加上耳放dave好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4:15
momoli83 发表于 2026-6-10 13:47
买买买

下次见到这台机要好好品鉴一下了
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4:16
aoaoc 发表于 2026-6-10 13:57
dave上线高,单论机子的话我也觉得菊花台好..但是加上耳放dave好

两台机都有耳机口呢,我怀疑他是不是都拿耳机口比的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4:38
乐图稳
作者: fanrong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4:43
锤子解码耳放最好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4:49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0 14:38
乐图稳

买吗
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4:49
fanrong 发表于 2026-6-10 14:43
锤子解码耳放最好

锤子hifi手机吧

作者: yalasuo1010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5:07
都是生意
作者: 卫华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5:35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0 14:38
乐图稳

买买买,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5:49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0 14:49
买吗

买乐六万
作者: aiting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5:50
买个锤子哦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5:52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0 15:49
买乐六万

没索六万有信仰

作者: auchan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6:03
菊座让人安逸
作者: meidofoti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6:10
都打不过同价格的大分体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6:20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0 15:52
没索六万有信仰

是的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6:26
meidofoti 发表于 2026-6-10 16:10
都打不过同价格的大分体

对老罗这种非发烧友来说,应该更倾向于一体机。对周鸿祎这种发烧友来说肯定是大分体
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6:40
这是谁家的一体机?怎么没有搜到呢?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6:41
乐图的菊花台???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6:43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0 16:41
乐图的菊花台???

乐图的,淘宝搜不到这台,只能搜到另一个播放器版本

作者: 艾尔芙莉德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9:21
乐图的菊花台,好像还挺有名的,很贵,但听说不错?

不过这个价格,搞分体的话,应该是德国spl套、波兰ferrum套、英国和弦套这类吧
作者: haxang    时间: 2026-6-10 19:32
本帖最后由 haxang 于 2026-6-10 19:42 编辑

听一天GUNGNIC了,前端还是菊花台。实话实说,不会搭配的话几百块都能秒它。周边很重要,原线是渣渣,害我浪费2小时。
作者: mai    时间: 2026-6-10 21:17
秒是怎么想的,你说比他强或许我能相信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10 21:37
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-6-10 19:21
乐图的菊花台,好像还挺有名的,很贵,但听说不错?

不过这个价格,搞分体的话,应该是德国spl套、波兰f ...

不知道什么人会在这价位选择他
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10 21:37
haxang 发表于 2026-6-10 19:32
听一天GUNGNIC了,前端还是菊花台。实话实说,不会搭配的话几百块都能秒它。周边很重要,原线是渣渣,害我 ...

原线是原装电源线?有那么差啊几百都比不过
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10 21:39
mai 发表于 2026-6-10 21:17
秒是怎么想的,你说比他强或许我能相信

不是我说的,老罗说的,他认为dave菜的一批,现在又说这个极好

作者: cryto    时间: 2026-6-10 23:18
dave确实菜的,老罗属于是就逮着一个软柿子捏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10 23:29
cryto 发表于 2026-6-10 23:18
dave确实菜的,老罗属于是就逮着一个软柿子捏

估计是耳机口比耳机口,欺负人

作者: haxang    时间: 2026-6-11 00:32
本帖最后由 haxang 于 2026-6-11 00:41 编辑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0 21:37
原线是原装电源线?有那么差啊几百都比不过

原线只提供数据线和电源线,耳机线和避震要自己搭配,对了,外壳还得接地,有接地端头,却不配地线,这么贵的机子竟然不接地,我糊了。

老罗一个带货佬,去商场买衣服买家电,会听售货员吹嘘吗?来大家坛的都是理性消费者,感性消费就不用看论坛了

作者: 875424562    时间: 2026-6-11 06:29
不是说发热量挺大的,不知道真假
作者: 雨后休闲时光    时间: 2026-6-11 06:51
有些人,你以为他是个学者,结果却是个商人,还是极市侩的那种。
作者: fytain    时间: 2026-6-11 08:05
haxang 发表于 2026-6-10 19:32
听一天GUNGNIC了,前端还是菊花台。实话实说,不会搭配的话几百块都能秒它。周边很重要,原线是渣渣,害我 ...

牛。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11 08:38
haxang 发表于 2026-6-11 00:32
原线只提供数据线和电源线,耳机线和避震要自己搭配,对了,外壳还得接地,有接地端头,却不配地线,这么 ...

怎么还要自己接地啊好奇他这套打法效果会怎么样,其实有点像当年音精小吴那套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11 08:39
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-6-11 06:51
有些人,你以为他是个学者,结果却是个商人,还是极市侩的那种。

学者就算了,教过几年书口才逻辑好。。。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11 08:39
875424562 发表于 2026-6-11 06:29
不是说发热量挺大的,不知道真假

这个倒不是问题,发热量大的多的去了
作者: 雨后休闲时光    时间: 2026-6-11 13:04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1 08:39
学者就算了,教过几年书口才逻辑好。。。

以前我们的领导崇拜他,经常在群里发他的语录,还要求中层汇报工作要用上思维导图。

现在领导退休几年了。

作者: 雨后休闲时光    时间: 2026-6-11 13:24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1 08:39
学者就算了,教过几年书口才逻辑好。。。

我的回复被自动删除了
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11 14:28
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-6-11 13:24
我的回复被自动删除了

说了什么不该说的

作者: haxang    时间: 2026-6-11 18:11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1 08:38
怎么还要自己接地啊好奇他这套打法效果会怎么样,其实有点像当年音精小吴那套

应该是一点接地的问题,因为多点接地可能会有噪声。传统的解码电路如果接地,耳放就得不接;反之,得通过耳放接地。
作者: 雨后休闲时光    时间: 2026-6-11 20:08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1 14:28
说了什么不该说的

在37楼,通过审核了。
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11 22:46
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-6-11 20:08
在37楼,通过审核了。



作者: Ayurocking    时间: 2026-6-12 00:08
音色是最不可度量的,用音色来评价一台自诩参考级的一体机(这玩意参考个毛),根本就是耍流氓,周红衣这种玩线材的比他有评判资历多了。参考和音色这种东西评价耳机问题不大,放一体机上纯属装B。
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12 09:33
Ayurocking 发表于 2026-6-12 00:08
音色是最不可度量的,用音色来评价一台自诩参考级的一体机(这玩意参考个毛),根本就是耍流氓,周红衣这种 ...

够锐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