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标题:
收一条E5C ,要求没拆修过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墨西哥往事
时间:
2026-6-10 16:05
标题:
收一条E5C ,要求没拆修过。
收一条E5C…………
作者:
wwfyl
时间:
2026-6-11 16:49
这玩意还是算了,放到现在线早就绿的不知道啥样了……
作者:
neo0515
时间:
2026-6-12 14:22
我有包装箱说,收据都在,原线原插全部都原的一套,但已经三四年没拿出来听过了,不知道还安好不
作者:
Positi7e
时间:
2026-6-12 18:11
这个塞子在老话说笔记本上效果很好。 莫名的好听。。早些年打魔兽世界用的 很舒服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