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标题:
关于耳放底噪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兔子白又白
时间:
2026-6-10 22:45
标题:
关于耳放底噪
请教个问题,桌面系统最近一直有一些轻微的底噪,是电的原因吗。手碰到又没,这是哪里的问题呢
作者:
兔子白又白
时间:
2026-6-10 22:46
没有升级过电源,是电源问题吗,或者地盒不知道有没有用
作者:
hjgood12
时间:
2026-6-10 23:12
你家里电路应该没有接地产生地环路干扰,也就是机器表面带静电
作者:
YoungOG
时间:
2026-6-10 23:29
什么型号
作者:
haxang
时间:
2026-6-11 02:10
本帖最后由 haxang 于 2026-6-11 02:12 编辑
底噪,顾名思义就是机器设备底子里就有的噪音,不会通过机器外壳之外的影响消除和产生。否则那是叫干扰,不叫底噪。
作者:
1338289801
时间:
2026-6-11 13:38
外壳接地试试
作者:
djso
时间:
2026-6-11 17:21
地线环路噪音或者共模噪音,实在没有办法的时候可以用大疆户外电源供电,用的时候大疆不要接任何的墙插、排插
作者:
阿灰灰
时间:
2026-6-11 18:04
如果有2孔插头试一下还有没有这种底噪,如果2孔插头没有底噪说明是接地环路噪音,在USB上加一个隔离器即可解决。
作者:
死翘翘
时间:
2026-6-11 20:57
手碰到又没的是干扰,不是底噪。
底噪基本上不会变化,或仅随音量变化。
干扰通过屏蔽、接地、隔离等手段解决。
作者:
yspanzer
时间:
2026-6-12 09:14
总结一句话,这台设备生产不合格。
这就是为啥那么多HIFI设备不行的原因
好的设备是无论任何干扰都不会出现底噪的,制作时已经考虑到很多干扰怎样去屏蔽,没考虑到的情况,那就是机器不合格。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