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1 09:10
只换左耳吗,还是换1对
蓝色风笛 发表于 2026-6-11 09:36
整个换新了,包括配件,原来的耳机就留了个卡片
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1 11:43
森海售后是不是要原盒


47_支原体 发表于 2026-6-11 17:19
森海售后确实好,我无线小馒头三代坏了给我换了个四代
47_支原体 发表于 2026-6-11 17:19
森海售后确实好,我无线小馒头三代坏了给我换了个四代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