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表扬一下森海售后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蓝色风笛    时间: 2026-6-11 08:57
标题: 表扬一下森海售后
本帖最后由 蓝色风笛 于 2026-6-11 10:41 编辑

用了快两年的IE900终于左耳接触不良了……然后森海就换新了~表扬~~~希望这一支可以用久一些,让我等到IE1000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1 09:10
只换左耳吗,还是换1对
作者: 蓝色风笛    时间: 2026-6-11 09:36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1 09:10
只换左耳吗,还是换1对

整个换新了,包括配件,原来的耳机就留了个卡片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1 09:41
蓝色风笛 发表于 2026-6-11 09:36
整个换新了,包括配件,原来的耳机就留了个卡片

牛逼
作者: 怕鱼的猫    时间: 2026-6-11 10:27
我买完白放了两年。。。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11 11:43
森海售后是不是要原盒
作者: suparmy    时间: 2026-6-11 11:50
真不错,买国行有动力了
作者: skylovehero81    时间: 2026-6-11 12:01
在保修期吧
作者: hoyal    时间: 2026-6-11 12:07
赞一个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1 12:44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1 11:43
森海售后是不是要原盒

估计是怕
作者: 蓝色风笛    时间: 2026-6-11 14:55
skylovehero81 发表于 2026-6-11 12:01
在保修期吧

肯定是在保修期
作者: 1239009    时间: 2026-6-11 15:47
为啥我就换线
作者: mai    时间: 2026-6-11 16:24
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1 16:25
不错不错,挺靠谱。我之前买森海的蓝牙降噪也是,两年换了三个,最后说没货了,给我退了85%的费用。
作者: wby848    时间: 2026-6-11 16:41
快两年还在保?
作者: 47_支原体    时间: 2026-6-11 17:19
森海售后确实好,我无线小馒头三代坏了给我换了个四代
作者: mercurial989    时间: 2026-6-11 18:31
47_支原体 发表于 2026-6-11 17:19
森海售后确实好,我无线小馒头三代坏了给我换了个四代

我也是这个情况
作者: hathaway    时间: 2026-6-11 18:54
好评
作者: cfc1680    时间: 2026-6-11 19:23
赚大发啦
作者: 2204101018    时间: 2026-6-11 22:21
近万块的一副小耳塞,2年就出问题,不给换才有问题
作者: 黄昏清兵卫    时间: 2026-6-11 22:34
大厂售后一直都很给力

作者: 炎之贵公子    时间: 2026-6-12 09:38
还是说明900的设计有问题,接触不良貌似是通病?
作者: water99731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0:08
质量控制不好,所以最后公司还是得卖!
作者: dragon_music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4:20
47_支原体 发表于 2026-6-11 17:19
森海售后确实好,我无线小馒头三代坏了给我换了个四代

这个质保多久啊?

作者: guoshixu    时间: 2026-6-14 06:42
原装耳机线的问题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