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ge收藏里所有的塞子一律AB类,单端,低增益,全部推满
P.S.QA390







hkjey 发表于 2026-6-11 14:57
想要AKGe听力测试成绩才能对标推力指数
不给hkjey 发表于 2026-6-11 14:57
想要AKGe听力测试成绩才能对标推力指数
lwjm123456 发表于 2026-6-11 21:47
乾龙盛西装套和森海塞尔hdv820,哪个推hd800s和其他大耳好听。
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1 15:05
俺音量属于偏低水平

吉祥如意1973 发表于 2026-6-12 11:29
深海耳放怎么天天休息不上班啊?
hkjey 发表于 2026-6-12 11:25
你这个糟老头

hkjey 发表于 2026-6-12 11:26
估不到Ge你还有听力


吉祥如意1973 发表于 2026-6-12 11:29
深海耳放怎么天天休息不上班啊?


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-6-12 11:37
这不天天搁最下面放着放避震板吗 也算上班了



吉祥如意1973 发表于 2026-6-12 11:29
深海耳放怎么天天休息不上班啊?




这套也是我心中的完美方案suparmy 发表于 2026-6-12 15:24
这套也是我心中的完美方案



,还要准备腾位置,我的桌面变书桌了


suparmy 发表于 2026-6-12 16:25
攒钱先,还要准备腾位置,我的桌面变书桌了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2 16:27
你儿子上小学了吗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