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iop_9 发表于 2026-6-11 22:33
推荐最近新出品的铁三角WP900SE限量版,外观/声音都很好,声音温润,器乐/人声都好,摇滚也勉强可听,一手 ...
titi0715 发表于 2026-6-11 22:58
和楼主听的差不多,推荐铁三角封闭awas或awkt,女声很甜很毒。顺便求问,不要求声场的情况下,是不是入耳也 ...
梨落千殇 发表于 2026-6-11 22:58
建议一手静电虹曙eh1v4,一手nan7或者二手hekse
xiao1fan 发表于 2026-6-11 23:35
推荐宾利乌,其他都不及
a8883116 发表于 2026-6-12 10:02
二手听女声5000左右的耳机就那几个
厌恶齿音awas排除
听亚洲歌德排除
auchan 发表于 2026-6-12 21:39
推荐啥呀,还是自己去借回家多听几天对比了再买吧,真心不敢乱推荐
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-6-12 16:55
awkt配个胆机听女声还是很好听的,耳机素质也不错,主要很轻,佩戴舒服
哎呀妈真好听 发表于 2026-6-12 22:27
主要是太多型号了,租试听也要有个范围
titi0715 发表于 2026-6-11 22:58
和楼主听的差不多,推荐铁三角封闭awas或awkt,女声很甜很毒。顺便求问,不要求声场的情况下,是不是入耳也 ...
jamkso 发表于 2026-6-13 21:53
arya u,awas

mcgrady45 发表于 2026-6-13 23:40
一样,我刚想推这两个,我自己在用AWKT,现在还在听,非常不错
如果楼主想要更易推和价格更好的,看下AW ...
titi0715 发表于 2026-6-14 16:26
确实,女声比大乌2还毒,如果只听女声,感觉awas,awkt到头了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