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求各位大佬推荐大耳,主听亚洲流行女声,二手5000左右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哎呀妈真好听    时间: 2026-6-11 22:24
标题: 求各位大佬推荐大耳,主听亚洲流行女声,二手5000左右
求各位大佬推荐大耳,主听亚洲流行女声,二手5000左右
求各位大佬推荐个大耳,主听亚洲流行女声,中日韩4:3:3混点霉霉早期的歌,会偏科听些华语摇滚和欧美重金属,手里现在有台红夜曲和一只男人家的ananda,想升级下,二手5000左右都能接受。重点要人声(女声)好听,但厌恶齿音,不要太刺激。不听大编制,声场不做决定项,不出街,不长时间听,佩戴不是太刑具也可以接受。
感谢各位大佬!!!

作者: 哎呀妈真好听    时间: 2026-6-11 22:25
自己d
作者: 哎呀妈真好听    时间: 2026-6-11 22:26
dddd
作者: haxang    时间: 2026-6-11 22:33
本论坛老烧都不会推荐耳机,推荐耳机都是商家
作者: yuiop_9    时间: 2026-6-11 22:33
本帖最后由 yuiop_9 于 2026-6-11 22:34 编辑

推荐最近新出品的铁三角WP900SE限量版,外观/声音都很好,声音温润,器乐/人声都好,摇滚也勉强可听,一手价格达到要求,无需二手,新品也没有二手,可能快卖光了,可以到商家问问,为避免手套嫌疑,就不推荐商家了;
作者: 梨落千殇    时间: 2026-6-11 22:58
建议一手静电虹曙eh1v4,一手nan7或者二手hekse
作者: titi0715    时间: 2026-6-11 22:58
和楼主听的差不多,推荐铁三角封闭awas或awkt,女声很甜很毒。顺便求问,不要求声场的情况下,是不是入耳也能达到大耳机的效果
作者: xiao1fan    时间: 2026-6-11 23:35
推荐宾利乌,其他都不及
作者: 哎呀妈真好听    时间: 2026-6-11 23:58
yuiop_9 发表于 2026-6-11 22:33
推荐最近新出品的铁三角WP900SE限量版,外观/声音都很好,声音温润,器乐/人声都好,摇滚也勉强可听,一手 ...

谢谢,我去找找看
作者: 哎呀妈真好听    时间: 2026-6-11 23:59
titi0715 发表于 2026-6-11 22:58
和楼主听的差不多,推荐铁三角封闭awas或awkt,女声很甜很毒。顺便求问,不要求声场的情况下,是不是入耳也 ...

我也有入耳,和大耳的感觉还是不一样,个人觉得是路线性的不同,感谢大佬推荐我去看看
作者: 哎呀妈真好听    时间: 2026-6-12 00:01
梨落千殇 发表于 2026-6-11 22:58
建议一手静电虹曙eh1v4,一手nan7或者二手hekse

准备再等等,热度下来点收一个看看,没吃过静电,nan7这两天租一个回来
作者: 哎呀妈真好听    时间: 2026-6-12 00:07
xiao1fan 发表于 2026-6-11 23:35
推荐宾利乌,其他都不及

这个型号没研究过,我去找找看
作者: 呵呵888    时间: 2026-6-12 09:36
水月雨
作者: hitoshi    时间: 2026-6-12 09:39
aryau
作者: a8883116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0:02
二手听女声5000左右的耳机就那几个
厌恶齿音awas排除
听亚洲歌德排除
喜欢人声白开水点就arya u,喜欢有点音染就镁乌
作者: mikihisa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1:34
可以来俺这边玩玩,虽然都是铁三角居多。俺也是听女声较多。档案都在BILIBILI。







作者: tszhiying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2:34
天龙 D9200,除了声场稍小,其他都不错
作者: 哎呀妈真好听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4:44
a8883116 发表于 2026-6-12 10:02
二手听女声5000左右的耳机就那几个
厌恶齿音awas排除
听亚洲歌德排除

歌德有型号什么推荐吗,以前听摇滚的时候,一直是用歌德的
作者: 興哥哥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6:37
银乌,歌德
作者: jasonliu2008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6:55
awkt配个胆机听女声还是很好听的,耳机素质也不错,主要很轻,佩戴舒服
作者: lym0725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7:24
歌德年轻女声就rs2x 比较靓丽
作者: auchan    时间: 2026-6-12 21:39
推荐啥呀,还是自己去借回家多听几天对比了再买吧,真心不敢乱推荐
作者: 哎呀妈真好听    时间: 2026-6-12 22:27
auchan 发表于 2026-6-12 21:39
推荐啥呀,还是自己去借回家多听几天对比了再买吧,真心不敢乱推荐

主要是太多型号了,租试听也要有个范围
作者: 哎呀妈真好听    时间: 2026-6-12 22:29
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-6-12 16:55
awkt配个胆机听女声还是很好听的,耳机素质也不错,主要很轻,佩戴舒服

没有胆机,手上就个r2r
作者: auchan    时间: 2026-6-13 18:04
哎呀妈真好听 发表于 2026-6-12 22:27
主要是太多型号了,租试听也要有个范围

是啊,现在耳机太多了,眼花缭乱了
作者: jamkso    时间: 2026-6-13 21:53
arya u,awas
作者: mcgrady45    时间: 2026-6-13 23:40
titi0715 发表于 2026-6-11 22:58
和楼主听的差不多,推荐铁三角封闭awas或awkt,女声很甜很毒。顺便求问,不要求声场的情况下,是不是入耳也 ...

一样,我刚想推这两个,我自己在用AWKT,现在还在听,非常不错
如果楼主想要更易推和价格更好的,看下AWAS吧

作者: 哎呀妈真好听    时间: 2026-6-14 09:37
jamkso 发表于 2026-6-13 21:53
arya u,awas

好,试试arya u
作者: linshi_lz    时间: 2026-6-14 13:35
要不要看看我的meze 109pro
作者: titi0715    时间: 2026-6-14 16:26
mcgrady45 发表于 2026-6-13 23:40
一样,我刚想推这两个,我自己在用AWKT,现在还在听,非常不错
如果楼主想要更易推和价格更好的,看下AW ...

确实,女声比大乌2还毒,如果只听女声,感觉awas,awkt到头了

作者: mcgrady45    时间: 2026-6-14 23:02
titi0715 发表于 2026-6-14 16:26
确实,女声比大乌2还毒,如果只听女声,感觉awas,awkt到头了

是的,看你自己吧,上台机的话AWKT潜力大,如果用便携机多还是AWAS不折腾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