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12 05:57
这两个捆绑,体积搭配吗?


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2 07:53
大湿又开始发布了
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-6-12 08:04
这个尾巴是真的好
报大湿名号有优惠吗卫华 发表于 2026-6-12 07:58
买买买,支持大神AK哥买买买

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-6-12 08:04
这个尾巴是真的好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2 08:26
报大湿名号有优惠吗
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-6-12 09:00
你试试就知道

midangnol 发表于 2026-6-12 08:30
各家大尾巴价格还是小贵,也没有很完整的全平衡放大电路,数模隔离设计电路,声音嘛,也就跟好点的小尾巴差 ...
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-6-12 08:53
能推dt1990这种嘛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2 08:34
能秒金砖2代吗

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-6-12 09:00
你试试就知道
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-6-12 09:02
你去听听看撒,nipo cocom1都超远价位的声音,保守四五千前端(不是尾巴)的水平,a200pro的话无论是配我 ...
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-6-12 10:57
感觉被大湿毒到了,准备把MUB1换一下...
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-6-12 09:02
你去听听看撒,nipo cocom1都超远价位的声音,保守四五千前端(不是尾巴)的水平,a200pro的话无论是配我 ...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12 10:58
这个小机器声音干mub1完全没问题。就是没蓝牙,要不我也心动了。
midangnol 发表于 2026-6-12 10:58
nipo cocom i新通用版支持苹果17么,耗电情况咋样
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12 10:58
这个小机器声音干mub1完全没问题。就是没蓝牙,要不我也心动了。
xiao1fan 发表于 2026-6-12 11:14
感谢分享,外观挺精致好看的。之前看网评说更适合古典编制就没有入手
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-6-12 11:07
支持,发热和耗电明显
掘鼻屎 发表于 2026-6-12 11:46
a200pro需要一个大小一样双u口的转盘组成一套西装,v3还是大了点可惜!
xiao1fan 发表于 2026-6-12 11:14
感谢分享,外观挺精致好看的。之前看网评说更适合古典编制就没有入手

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6-12 12:06
跟 N2 pro 风格类似?展示一下呗。 n2pro 官方都卖完了,一台没有了
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-6-12 12:09
种草了,同时都用USB输入,声音和mub5差距大吗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12 11:00
感觉不像一个定位,h2有点像便携一体机,和mub5,sigma pro和大菠萝2这些比比较好。a200pro属于带电池的 ...


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-6-12 11:06
没这个夸张吧,声音的框架,下盘规模和动态,控制力,驱动效果应该是H2占优,但是a200pro的调音非常优秀 ...
卡米胜 发表于 2026-6-12 17:17
我的玩了1个月 声音比才买时候更流畅三頻更加自然
Turii 发表于 2026-6-12 17:32
音源是手机?
卡米胜 发表于 2026-6-12 17:17
我的玩了1个月 声音比才买时候更流畅三頻更加自然
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-6-12 17:57
煲开了声场有没有提升
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-6-12 17:57
煲开了声场有没有提升
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-6-12 01:27
三档增益,中增益推黑铃卍金版,声音非常饱满厚实,高频的金属味荡然无存,高增益感觉是用来推dm7s或者一般 ...
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-6-12 11:58
倒反天罡,这机器非常适合流行人声,乐感韵味和人声质感给到夯
xiao1fan 发表于 2026-6-12 22:00
之前听过他们家没有屏幕的那个a100大尾巴金色的,感觉还可以,不知道大佬能否评价下这个和a100金的声音区 ...
owen7 发表于 2026-6-12 20:10
为什么我用ie900喜欢用三档,二档才合适吗
owen7 发表于 2026-6-12 20:04
那是因为你习惯了这个声音,煲都是骗人的词
owen7 发表于 2026-6-12 22:23
这玩意哪里有皮套套住?
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-6-12 08:53
能推dt1990这种嘛
owen7 发表于 2026-6-12 22:29
淘宝皮套好贵,准备裸奔了
wjmnsx 发表于 2026-6-13 12:19
掉价很快呀,去年nipo a100二手掉到1300,a200发布不久也掉到了3000以内
wjmnsx 发表于 2026-6-13 12:19
掉价很快呀,去年nipo a100二手掉到1300,a200发布不久也掉到了3000以内
guoshixu 发表于 2026-6-14 06:20
等等飞傲的转盘
wjmnsx 发表于 2026-6-14 08:16
价格到2000以内就收一个玩玩
ServenSea 发表于 2026-6-17 01:46
大湿这次溢美之词有点多了,我刚听了这个机子,中频有特点,厚,近,高频延展性有限。一耳朵流行有自己辨识 ...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