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想用平衡口听HD650,有一体机推荐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zd59500    时间: 2026-6-12 08:57
标题: 想用平衡口听HD650,有一体机推荐吗?
手里有个HD650配udp2,好多年了,声音还行。但是听了原道B80的平衡口,感觉分离度和声音层次比HD650的强多了
想用平衡口推650试试,又不想太折腾(主要是穷),大佬们有合适的平衡口一体机推荐吗?最好3000元以下,二手也行
作者: yqf9300    时间: 2026-6-12 09:59
看看新出的UDP-3 三代
作者: Hzhao1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0:26
上平衡也不会有质变的,建议就安安心心听b80
作者: grrr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0:42
天鹰座3,不要了也容易卖。 飞傲k9pro,这种流通强的试试无所谓的。
作者: 风卷残云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1:54
udp6pro
作者: 小三毛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1:57
天鹰座3要吗,我的闲置了
作者: 浮云一切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2:15
1000出  美国解码lucid DA9624  
作者: 黑哥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3:03
既然对B80的风格认可,那还有个办法,入手一个宇音PK1
HD650搭配耳放,建议推力按500mw@300Ω的来找,可以把原线改下平衡。
作者: 孟侨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4:26
黑哥 发表于 2026-6-12 13:03
既然对B80的风格认可,那还有个办法,入手一个宇音PK1。
HD650搭配耳放,建议推力按500mw@300Ω的 ...

确实,你一说大耳,正玩着pk1,我又入手了hd600,感觉低频除外,pk1各方面都不差太多,声场规模都差不了太多,夏天佩戴感受还是耳塞更舒服
作者: 香槟色的圣光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4:45
乐笙x8,夏日之音m30
作者: 扬智于老师    时间: 2026-6-12 21:31
买二手的udp3.2。还不用3000。
作者: hsutanshih    时间: 2026-6-12 22:40
说实话,HD650只适合单端,并不适合平衡端
作者: xuefei7    时间: 2026-6-13 00:38
二手390就行了吧
作者: 风暴少年    时间: 2026-6-13 11:45
无脑小夜曲就行了 信我
作者: lzd59500    时间: 2026-6-14 16:02
风暴少年 发表于 2026-6-13 11:45
无脑小夜曲就行了 信我

高登音频Xhifiman那个小夜曲吗?听起来怎么样?

作者: hitdlw    时间: 2026-6-14 23:50
hd650适合平衡驱动
作者: 大以巴狼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0:04
我感觉单端比平衡细节多一点好听一点(黑—金夜曲,XD05p)
作者: zhangran1z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0:11
650的灵魂是单端,换平衡线推是变亮了,但也变难听了。
作者: lzd59500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0:46
zhangran1z 发表于 2026-6-15 10:11
650的灵魂是单端,换平衡线推是变亮了,但也变难听了。

有合适的设备吗?麻烦推荐下

作者: lzd59500    时间: 2026-6-16 16:44
让豆包搜了下网友的经验,小夜曲要升级金芯片才合适,太折腾了,打算收个天鹰座三代试试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