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hd 发表于 2026-6-12 09:46
hd600
涧鸣 发表于 2026-6-12 09:51
楼主的使用场景和我差不多啊,我是618购入了森海的hd490p,插电脑主板就能推个七七八八了,声音还原佩戴舒 ...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2 10:11
舒尔1840和舒尔1540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2 10:12
舒尔代理摆烂,全新已经降到1700左右了
繁畈帆 发表于 2026-6-12 10:17
2000价格刚好卡主哇,老哥这个听歌怎么样呀,我看都是在问打游戏的,虽然我打游戏是相对多一点
...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2 10:26
1840是开放式,均衡,1540封闭式,颜值略高,低频爽一点
繁畈帆 发表于 2026-6-12 10:34
我只看到1840,1540好像官网没有了,这两个只是封闭和开放的区别吗,我去甲苯瞅瞅有没有试听的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2 10:39
调音有区别,你看一下官方产品介绍

繁畈帆 发表于 2026-6-12 10:43
我在去瞅瞅
興哥哥 发表于 2026-6-12 10:47
事实买监听就行了,索尼m1,mv1
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-6-12 10:45
耳机选二手he1000v2/he600/aryao,一体机选二手ud507,laiv cre或者udp6pro,至少可以保证听啥都是正常的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2 10:11
舒尔1840和舒尔1540

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-6-12 11:10
声价比爆棚的好耳机
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-6-12 11:08
建议1540,价格低,没有高仿目前。
繁畈帆 发表于 2026-6-12 11:00
我这个要求监听是最好的吗,我看都在说490PRO和mv1
繁畈帆 发表于 2026-6-12 11:00
我这个要求监听是最好的吗,我看都在说490PRO和mv1

ヨドバシカメラ 发表于 2026-6-12 11:18
建议hifiman Edition XS或者预算多点XV
简单好推,适合新手
玩多了再搞老东西
abcd影 发表于 2026-6-12 13:25
这个耳机高仿的和原版的声音对比怎么样啊?
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-6-12 11:08
建议1540,价格低,没有高仿目前。
abcd影 发表于 2026-6-12 13:26
那这个和hd600对比怎么样啊?
繁畈帆 发表于 2026-6-12 10:17
2000价格刚好卡主哇,老哥这个听歌怎么样呀,我看都是在问打游戏的,虽然我打游戏是相对多一点
...
shinakasu 发表于 2026-6-12 17:16
打游戏,你不用监听?
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-6-13 02:33
二手dt1990吧,比490素质高
黑哥 发表于 2026-6-13 07:25
这价位选Tenii拾贰声研 Luthier,或者把官方耳放西装套一起搬走,不到4.8K。
繁畈帆 发表于 2026-6-13 09:12
我这主要是还想着听听歌来着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