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纯新人,想买个头戴式耳机,有大佬推荐推荐的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繁畈帆    时间: 2026-6-12 09:30
标题: 纯新人,想买个头戴式耳机,有大佬推荐推荐的吗
如题,预算2-3k,可接受二手,后期可以接受买台式一体机,然后主要是玩玩游戏听听歌,游戏和歌听的都很杂,啥都玩啥都听,像流行啊,还有纯音乐啥的都听,我看好多人都是推荐买监听耳机,又看到监听耳机样样行样样不精,我这边线下没有耳机可以试听只能在网上入手试听,有大佬推荐几款耳机的吗,我好去网上下单试听一下

作者: 繁畈帆    时间: 2026-6-12 09:31
自顶
作者: 。hd    时间: 2026-6-12 09:46
hd600
作者: 涧鸣    时间: 2026-6-12 09:51
楼主的使用场景和我差不多啊,我是618购入了森海的hd490p,插电脑主板就能推个七七八八了,声音还原佩戴舒适,楼主可以考虑一下,就是国行代理一直在控价,好价得多蹲蹲
作者: 繁畈帆    时间: 2026-6-12 09:57
。hd 发表于 2026-6-12 09:46
hd600

好的,我一起去网上下单试听一下,大佬这个是不是要折腾的呀,好弄不

作者: 繁畈帆    时间: 2026-6-12 09:58
涧鸣 发表于 2026-6-12 09:51
楼主的使用场景和我差不多啊,我是618购入了森海的hd490p,插电脑主板就能推个七七八八了,声音还原佩戴舒 ...

我看过了这个拼夕夕能整到2400的样子,应该算是好价了,主要是我这边没线下试听,上次跑过去只有大馒头4,这个我也打算一起听一下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0:11
舒尔1840和舒尔1540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0:12
舒尔代理摆烂,全新已经降到1700左右了
作者: 繁畈帆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0:17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2 10:11
舒尔1840和舒尔1540

2000价格刚好卡主哇,老哥这个听歌怎么样呀,我看都是在问打游戏的,虽然我打游戏是相对多一点

作者: 繁畈帆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0:26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2 10:12
舒尔代理摆烂,全新已经降到1700左右了

我看18还是要2000呀,我在去瞅瞅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0:26
繁畈帆 发表于 2026-6-12 10:17
2000价格刚好卡主哇,老哥这个听歌怎么样呀,我看都是在问打游戏的,虽然我打游戏是相对多一点
...

1840是开放式,均衡,1540封闭式,颜值略高,低频爽一点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0:30











作者: 繁畈帆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0:34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2 10:26
1840是开放式,均衡,1540封闭式,颜值略高,低频爽一点

我只看到1840,1540好像官网没有了,这两个只是封闭和开放的区别吗,我去甲苯瞅瞅有没有试听的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0:39
繁畈帆 发表于 2026-6-12 10:34
我只看到1840,1540好像官网没有了,这两个只是封闭和开放的区别吗,我去甲苯瞅瞅有没有试听的

调音有区别,你看一下官方产品介绍
作者: 繁畈帆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0:43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2 10:39
调音有区别,你看一下官方产品介绍

我在去瞅瞅

作者: Tony_Jager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0:45
耳机选二手he1000v2/he600/aryao,一体机选二手ud507,laiv cre或者udp6pro,至少可以保证听啥都是正常的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0:46
繁畈帆 发表于 2026-6-12 10:43
我在去瞅瞅

按照你的要求,我会选1540
作者: 興哥哥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0:47
事实买监听就行了,索尼m1,mv1
作者: 繁畈帆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1:00
興哥哥 发表于 2026-6-12 10:47
事实买监听就行了,索尼m1,mv1

我这个要求监听是最好的吗,我看都在说490PRO和mv1

作者: 繁畈帆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1:03
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-6-12 10:45
耳机选二手he1000v2/he600/aryao,一体机选二手ud507,laiv cre或者udp6pro,至少可以保证听啥都是正常的

老哥这个海菲曼的都要4000左右,有点子超预算了,HE600差不多3000,这个怎么样呀

作者: 慢热脑雾患者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1:08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2 10:11
舒尔1840和舒尔1540

建议1540,价格低,没有高仿目前。
作者: 慢热脑雾患者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1:09
开放的话不妨整个luthier,素质旗舰水平
作者: 慢热脑雾患者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1:10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2 10:30

声价比爆棚的好耳机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1:14
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-6-12 11:10
声价比爆棚的好耳机

那必须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1:14
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-6-12 11:08
建议1540,价格低,没有高仿目前。

1840高仿泛滥
作者: esitamilcca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1:16
hifiman r10d 蓝牙版
作者: ヨドバシカメラ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1:18
建议hifiman ‌Edition XS‌或者预算多点XV
简单好推,适合新手
玩多了再搞老东西
作者: qwwqwwqshiyi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1:32
繁畈帆 发表于 2026-6-12 11:00
我这个要求监听是最好的吗,我看都在说490PRO和mv1

mv1对其它环节要求是最低的,那些推荐你买平板的 千万别信。

作者: 涧鸣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1:40
繁畈帆 发表于 2026-6-12 11:00
我这个要求监听是最好的吗,我看都在说490PRO和mv1

你主楼的需求确实监听耳机是最合适的,啥都能干,找个佩戴舒服的就行,毕竟打游戏一打经常几个小时对吧,佩戴舒服的不会夹头不会脖子酸,上面说的索尼也不错,acg的the first take就是索尼mv1

作者: poonhk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1:47
Z7M2
作者: gorger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2:30
最近海鲜档乱入了个FT3,二手几百块钱,没想到听听流行觉得还挺好的。HD6xx配戴一般,国货自强还不错。
作者: voidmind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2:55
ヨドバシカメラ 发表于 2026-6-12 11:18
建议hifiman ‌Edition XS‌或者预算多点XV
简单好推,适合新手
玩多了再搞老东西

xv低频质量如何
作者: maoyuhao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3:08
推荐HIFIMAN ANANDA UNVEILED,我HD600 ,akg 701,HD800S,拜亚T1,990都有,这绝对是3000以内的第一梯队的声音,推力需求不高就能出好声音
作者: abcd影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3:25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2 10:30

这个耳机高仿的和原版的声音对比怎么样啊?
作者: abcd影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3:25
1990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3:26
abcd影 发表于 2026-6-12 13:25
这个耳机高仿的和原版的声音对比怎么样啊?

没听过高仿无法回答
作者: abcd影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3:26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2 10:30

那这个和hd600对比怎么样啊?
作者: auchan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3:28
hd480,hd490,一个封闭一个开放,看自己是否合适吧,这两款挺不错的
作者: 繁畈帆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3:44
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-6-12 11:08
建议1540,价格低,没有高仿目前。

淘宝官网好像没有来着,我再去其他地方瞅瞅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4:04
abcd影 发表于 2026-6-12 13:26
那这个和hd600对比怎么样啊?

啊这,没听过HD600
作者: 繁畈帆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7:16
感谢各位大佬回单,谢谢各位
作者: shinakasu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7:16
繁畈帆 发表于 2026-6-12 10:17
2000价格刚好卡主哇,老哥这个听歌怎么样呀,我看都是在问打游戏的,虽然我打游戏是相对多一点
...

打游戏,你不用监听?

作者: sherloteE    时间: 2026-6-13 00:13
没有什么取向偏好的话确实 HD490pro开放式一步到位了
作者: 黑心的汤圆    时间: 2026-6-13 02:33
二手dt1990吧,比490素质高
作者: 黑哥    时间: 2026-6-13 07:25
这价位选Tenii拾贰声研 Luthier,或者把官方耳放西装套一起搬走,不到4.8K。
作者: 繁畈帆    时间: 2026-6-13 09:12
shinakasu 发表于 2026-6-12 17:16
打游戏,你不用监听?

我这主要是还想着听听歌来着

作者: 繁畈帆    时间: 2026-6-13 09:13
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-6-13 02:33
二手dt1990吧,比490素质高

我瞅瞅我瞅瞅

作者: 繁畈帆    时间: 2026-6-13 09:13
黑哥 发表于 2026-6-13 07:25
这价位选Tenii拾贰声研 Luthier,或者把官方耳放西装套一起搬走,不到4.8K。

直接搭好了吗,我去看看这个耳机

作者: shinakasu    时间: 2026-6-13 21:42
繁畈帆 发表于 2026-6-13 09:12
我这主要是还想着听听歌来着

监听又不是不能听歌,只是音染少,有音染不表达好听,监听听歌要好听,前端需要费点功夫罢了,因为它是尽力还原前端的声音。你前端越差,自然声音越差,反之亦然。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