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再议NW-WM1Z+SHURE 846的“糊”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0:03
标题: 再议NW-WM1Z+SHURE 846的“糊”
AKge手里最不糊的便携播放器是艾利和KANN CUBE,最冷色系的塞子是K3003。如果KANN CUBE+K3003听上2小时,立刻切换到金1+846,第一耳朵确实糊的一逼,但是第二耳朵,大脑就自动适应了,就不糊了P.S.现在全新金砖1代+全新846需要12600+4259.78=16859.78元846的糊并非素质不够,解析不行的糊,而是调音风格的糊




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0:05
糊不糊,不是关键点,耐听才是关键,这套组合一口气听4个小时,完全不会躁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3:16
AK哥说得好,争取618搞个846,当年我选w60,没选846,846一直是白月光了。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3:21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2 13:16
AK哥说得好,争取618搞个846,当年我选w60,没选846,846一直是白月光了。

赶紧安排!早买早享受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3:24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2 13:16
AK哥说得好,争取618搞个846,当年我选w60,没选846,846一直是白月光了。

可以找一下全新库存BT1 BT2版本,耳机头一样,没有花哨的配件,价格合适,3500左右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3:50
我看BT2差不多618能到4000左右。到时候再对比下,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4:08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2 13:50
我看BT2差不多618能到4000左右。到时候再对比下,

舒尔846是2013年发布,已经十三年了,价格是真坚挺
作者: sc860306    时间: 2026-6-12 21:11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2 14:08
舒尔846是2013年发布,已经十三年了,价格是真坚挺

跌到过3000的
作者: 浪漫机器人    时间: 2026-6-12 21:22
每个字都认识,但就是没法想象。哪个好心大佬赠我一条听听
作者: dream涵    时间: 2026-6-12 21:50
听个味道,类似于平头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3 07:34
浪漫机器人 发表于 2026-6-12 21:22
每个字都认识,但就是没法想象。哪个好心大佬赠我一条听听

顺丰5000包邮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3 07:34
dream涵 发表于 2026-6-12 21:50
听个味道,类似于平头

听个寂寞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3 09:10
sc860306 发表于 2026-6-12 21:11
跌到过3000的

全新现在4K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6 08:59
听流行女声,需要搭配红色导管吗?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6 09:13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6 08:59
听流行女声,需要搭配红色导管吗?

我没有红色导管,只有蓝白黑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6 09:14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6 08:59
听流行女声,需要搭配红色导管吗?

红色比白管的高频还要亮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6 11:27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6 09:14
红色比白管的高频还要亮

我入了条二代透明色。明天就送到了。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6 12:03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6 11:27
我入了条二代透明色。明天就送到了。

多少到手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6 16:08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6 12:03
多少到手

京东自营店,4539。我鉴别能力差,只敢在自营店买了。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6 16:14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6 16:08
京东自营店,4539。我鉴别能力差,只敢在自营店买了。

价格合理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6 16:33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6 16:08
京东自营店,4539。我鉴别能力差,只敢在自营店买了。

声音咋样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6 17:29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6 16:33
声音咋样

还没到手啊。明天才能送到。明天下班听听。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6 17:40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6 17:29
还没到手啊。明天才能送到。明天下班听听。
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