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_2026-06-12_155000_523.jpg (18.08 KB, 下载次数: 36)
ScreenShot_2026-06-12_160817_101.jpg (28.93 KB, 下载次数: 31)
ScreenShot_2026-06-12_152652_010.jpg (5.16 KB, 下载次数: 31)
ScreenShot_2026-06-12_152719_162.jpg (5.35 KB, 下载次数: 32)
涧鸣 发表于 2026-6-12 16:43
没区别,零火都要负责电的进出
牛一刀 发表于 2026-6-12 16:57
据说一套设备,某一个电源相位反了会听起来毛躁。

死翘翘 发表于 2026-6-12 17:03
找个数字万用表,开到交流电压档。
然后随便选俩两插机器接在电源上开机,不要接信号线,也不要叠放。
用 ...
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-6-12 18:34
把两支表笔分别碰两部机的机壳吗
死翘翘 发表于 2026-6-12 19:07
对。压差大意味着潜在的干扰大。
ou85 发表于 2026-6-13 11:08
美标正确的安装是零线在下,一样是左零右火
ou85 发表于 2026-6-13 11:09
写错了,是地线在下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