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复烧归来,求推荐耳塞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醒哥    时间: 2026-6-12 18:38
标题: 复烧归来,求推荐耳塞
回来后,发现大牌都不怎么出新耳塞了
准备入sp3000m的播放器
想听人声为主(学友和eason的哥,港台女中音为辅),看5000-10000价位的耳塞,有没有符合的?目前手上有一条T9ie

简单逛了下,有月光银,铜/褐黄鹂,还有ie900这些备选。
求大神推荐
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2 22:14
不负责任推荐IE900,因为那俩我没听过。
作者: 醒哥    时间: 2026-6-12 23:08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2 22:14
不负责任推荐IE900,因为那俩我没听过。

这是总不会错的选择
作者: loveli    时间: 2026-6-12 23:11
月光银
作者: dream涵    时间: 2026-6-13 00:50
月光银已经是上一代的吧塞了,估计连nx8ti都打不过,你的预算可以试试看水月雨AA24,保守点靠谱的,二手ego?
作者: beijixiong    时间: 2026-6-13 14:44
jvc旗舰
作者: 醒哥    时间: 2026-6-13 15:37
明白,谢谢啦
作者: 醒哥    时间: 2026-6-13 15:38
dream涵 发表于 2026-6-13 00:50
月光银已经是上一代的吧塞了,估计连nx8ti都打不过,你的预算可以试试看水月雨AA24,保守点靠谱的,二手ego ...

谢谢老哥,我去看看
作者: 醒哥    时间: 2026-6-13 15:39
beijixiong 发表于 2026-6-13 14:44
jvc旗舰

我查查,多谢兄弟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3 17:14
人声的话舒尔846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3 17:45
醒哥 发表于 2026-6-12 23:08
这是总不会错的选择

大牌子不会让人失望。
作者: 哈了里啥里    时间: 2026-6-13 18:01
dita mecha
作者: Amier    时间: 2026-6-13 18:09
谢兰图二代
作者: Amier    时间: 2026-6-13 18:10
meze astru
作者: 维维安纳    时间: 2026-6-13 20:02
um mest mkiii,素质、味道兼具。
作者: you112    时间: 2026-6-16 16:33
好想推介odin mkii,但似乎超越咗預算。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