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af2000 发表于 2026-6-13 09:13
早期应该用的是俄罗斯的管子,考虑到HIFIMAN的产品要卖到欧美,显然不能用俄罗斯的元器件了{:4_94: ...
。。。大佬的图很毒哇,是准备换苏联的功率管和前级管,已经换了一半了tianwuhao 发表于 2026-6-13 10:45
电子管也要煲机,过段时间会有显著变化。

q515298628 发表于 2026-6-13 11:53
新管子必须要煲,中间还会经历恶声期,坚持住,这也是玩胆机的必经之路。

yuhuang 发表于 2026-6-13 11:54
功率管换成西门子或者德律的大路货老管子,提升最明显。
前级管的提升比较微妙,需要长时间聆听再撤换才 ...

Ad1028 发表于 2026-6-13 12:20
哇,大佬这红彤彤一片的光景很毒啊。。想必声音也是十分醉人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3 12:36
ga10是el84吧?
Ad1028 发表于 2026-6-13 11:40
忘了煲机这事了。。。大佬的图很毒哇,是准备换苏联的功率管和前级管,已经换了一半了

af2000 发表于 2026-6-13 12:59
ECC83/12AX7 + EL84





upondbf 发表于 2026-6-13 18:04
现在ga10的标配管是贵族之声的
呵呵888 发表于 2026-6-13 17:30
这耳放,要想好听,换管子的钱起码是耳放卖价的两倍有余。
Ad1028 发表于 2026-6-13 20:18
大佬的作业。。。家境贫寒抄不动
呵呵888 发表于 2026-6-13 20:42
这台胆机属于高登最失败的一款产品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