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湖人V226求助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desoeradi007    时间: 2026-6-13 14:14
标题: 湖人V226求助
求问一下各位,我的V226,用foobar2000播放DSD格式的文件大概每隔50秒左右会有一次卡顿,但是用播放器播放DSD格式的文件的时候就没有卡顿。我用另一个解码器,foobar2000同样的设置,播放同样的DSD文件,就不会有卡顿的问题。请问这个是foobar2000的问题,还是windows11的问题?另外请问V226有可以单独下载的驱动吗?我在官网没有找到,谢谢
作者: yqf9300    时间: 2026-6-13 16:55
换电脑的USB2.0插口
作者: zjd76    时间: 2026-6-13 23:28
foobar2000的设置问题,以及某些软件的干扰
作者: desoeradi007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0:59
yqf9300 发表于 2026-6-13 16:55
换电脑的USB2.0插口

试过了 还是一样的问题哎

作者: yamuling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2:26
这个一体机没有独立驱动呢,卡顿估计是系统兼容问题,只能试试优化下电脑其他软件,或者换接口/电脑了。
作者: desoeradi00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2:42
自己捞一下,试了几天发现是无论什么格式,开声卡独占模式都会每隔50秒左右卡一次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求问懂行的大神
作者: bluelittle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2:54
发邮件给厂家问问
作者: jimguo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3:25
f2K好像有独占模式,或者什么优先之类的设置。主要是防止电脑轮循干扰的。
作者: prodomo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4:02
试试sony Music Center for PC。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