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4 11:32
塞子3.5就行
lwjm123456 发表于 2026-6-14 13:31
ak哥,搭配金砖2,推荐几个塞子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4 13:59
我手里的塞子,全部金砖单端,都很棒,即使IER-Z1R用金砖单端高增益和上台上放比较有点欠,但声音的整体 ...
SFFCD 发表于 2026-6-14 19:00
如没看错这是1bag家定的皮袋子吧,我也很喜欢他们家的收纳袋,用料扎实实用。价格嘛现在看简直太过超值!
SFFCD 发表于 2026-6-14 19:02
如没看错这是1bag家定的皮袋子吧,我也很喜欢他们家的收纳袋,用料扎实实用。价格嘛现在看简直太过超值! ...
俺给金2配了2个,一个是羊反绒内衬,一个防静电布内衬,金1配了一个防静电布内衬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4 21:17
俺给金2配了2个,一个是羊反绒内衬,一个防静电布内衬,金1配了一个防静电布内衬
suparmy 发表于 2026-6-14 14:32
我觉得3.5更好听,不知道为什么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