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ie900推荐用4.4还是3.5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wjm123456    时间: 2026-6-14 11:11
标题: ie900推荐用4.4还是3.5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4 11:32
塞子3.5就行
作者: lwjm123456    时间: 2026-6-14 13:31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4 11:32
塞子3.5就行

ak哥,搭配金砖2,推荐几个塞子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4 13:59
lwjm123456 发表于 2026-6-14 13:31
ak哥,搭配金砖2,推荐几个塞子

我手里的塞子,全部金砖单端,都很棒,即使IER-Z1R用金砖单端高增益和上台上放比较有点欠,但声音的整体性很完美





作者: suparmy    时间: 2026-6-14 14:32
我觉得3.5更好听,不知道为什么
作者: auchan    时间: 2026-6-14 16:00
我喜欢听3.5
作者: owen7    时间: 2026-6-14 16:05
不是越大越好吗
作者: Leoyu2905    时间: 2026-6-14 16:58
3.5 然後配 GT2
作者: SFFCD    时间: 2026-6-14 19:00
如没看错这是1bag家定的皮袋子吧,我也很喜欢他们家的收纳袋,用料扎实实用。价格嘛现在看简直太过超值!
作者: SFFCD    时间: 2026-6-14 19:02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4 13:59
我手里的塞子,全部金砖单端,都很棒,即使IER-Z1R用金砖单端高增益和上台上放比较有点欠,但声音的整体 ...

如没看错这是1bag家定的皮袋子吧,我也很喜欢他们家的收纳袋,用料扎实实用。价格嘛现在看简直太过超值!

作者: owen7    时间: 2026-6-14 20:49
详细对比了下,4.4声音有点豪放,僵硬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4 21:16
SFFCD 发表于 2026-6-14 19:00
如没看错这是1bag家定的皮袋子吧,我也很喜欢他们家的收纳袋,用料扎实实用。价格嘛现在看简直太过超值!

是的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4 21:17
SFFCD 发表于 2026-6-14 19:02
如没看错这是1bag家定的皮袋子吧,我也很喜欢他们家的收纳袋,用料扎实实用。价格嘛现在看简直太过超值! ...

俺给金2配了2个,一个是羊反绒内衬,一个防静电布内衬,金1配了一个防静电布内衬
作者: 白菜看我菜    时间: 2026-6-14 21:59
皮袋子吗
作者: 独行少侠    时间: 2026-6-15 06:31
3.5的人声比4.4好听很多
作者: qujiahui1234    时间: 2026-6-15 06:44
看你听啥,要是乐器的话,建议4.4,声场更加开阔,如果人声的话,建议3.5,要不然容易拉的更远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5 07:40
白菜看我菜 发表于 2026-6-14 21:59
皮袋子吗

是的
作者: wby848    时间: 2026-6-15 09:34
原线3.5更自然 4.4的原线声音有问题 除非换其他的4.4
作者: 啊Zz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0:44
ie9 如果用4.4就失去了官方文案中提到的音乐厅效果了
作者: sayloveyou    时间: 2026-6-16 07:50
4.4声场比较大,35细节比较多。
作者: nkbb    时间: 2026-6-16 12:39
我用的 2.5
作者: owen7    时间: 2026-6-16 16:37
2.5怎么样呢,
作者: SFFCD    时间: 2026-6-18 09:07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4 21:17
俺给金2配了2个,一个是羊反绒内衬,一个防静电布内衬,金1配了一个防静电布内衬

嗯嗯,您觉得金二比金一提升大吗?

作者: kunmizhu    时间: 2026-6-18 09:12
金2用户,听了2年ie900,反复比较,各类音乐,都是3.5更优,感觉森海也是为了迎合市场推出的那根平衡线。4.4高增益下太钢了,低增益下又又太散了,总体缺乏美感,ie900还是3.5乐感,质感都更好(不接受反驳 哈哈)。
作者: daifanglei    时间: 2026-6-18 09:17
看哪个口搭起来好听。
作者: sidewind    时间: 2026-6-18 09:51
4.4素质更高,但是对前端也会更挑剔,前端到位的话还是4.4

我用的山灵老M8,不算多强的前端但是调音很到位,哪怕人声都是4.4更好
作者: cavenx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0:25
这个东西还是自己试,有可能口味会变化。比如我用rs6推ie900,一开始用3.5觉得中频人声味道真好听,4.4素质高了但是味道差一点。但是现在觉得4.4也挺好听的了。
作者: 苏江寒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8:27
suparmy 发表于 2026-6-14 14:32
我觉得3.5更好听,不知道为什么

一般听流行,都是3.5更有味道。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