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这次音展看到一个造型奇特的功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fixbug    时间: 2026-6-15 09:57
标题: 这次音展看到一个造型奇特的功放
有点像外星飞船的样子


作者: af2000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0:00
这外壳是塑料的还是铝的?
作者: fixbug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0:22
全铝合金整块CNC加工
作者: sc83369108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0:38
提供情绪价值,加工的越复杂,附加值不就上去了么
作者: mcgrady45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1:03
这是盒饭?
作者: cdzsz67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1:15
2楼的反应应该代表了多数人吧. 这个典型机加工装逼失败案例
作者: af2000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1:21
fixbug 发表于 2026-6-15 10:22
全铝合金整块CNC加工

这个外壳成本太高了

作者: fixbug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5:41
其实现场看着挺好看的,看惯了方方正正的,这个看着挺新奇的
作者: ejack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5:44
不方便叠叠乐
作者: 全部删除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7:30
太圆润了也不好搬动,万一滑手了
作者: 死翘翘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8:02
这个外形设计实在是和音响不搭啊。没有旋钮或按键,没有屏幕,没有散热设计。不方便取放搬动。

作者: dingyc66    时间: 2026-6-15 20:16
广州海印的功放
作者: 天空上尉    时间: 2026-6-15 20:18
难道不是铸造的?
作者: wuyouming    时间: 2026-6-15 22:09
如果是整块挖铝那种CNC,,大家都不用看了,不说售价成本就爆炸了。。。几块铝块挖下再拼接成本才能下来
作者: farwish    时间: 2026-6-16 08:39
第一眼看成双开门猫砂盆了
作者: dai515    时间: 2026-6-16 11:18
设计进入某个阶段,设计师盯着眼前的盒饭思考着设计思路。。。

这个盒饭的造型深深的吸引了设计师,设计思路豁然开朗。。。

有了!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