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15 16:07
旷世上市八个月,二手直接五折了。我听着其实还不错,不太懂

aoaoc 发表于 2026-6-15 16:47
sigma pro和mub5差不多时间出,保值率吗,呵呵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15 17:43
mub5早两个月呢,9月的。 我也买了的。 真是差异巨大啊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15 17:59
旷世本身自己就有yp价,又不控价,产品风格又明显。几个因素加起来肯定掉价快,他家记住别着急买,别按原 ...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15 17:19
我用cma18p推m1也不好听,声音薄。于老师听m18i max推ie900,和m18i对比提升大吗?
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15 18:28
本来就是py价买的啊。一般保值的器材都是一年七折,两年六折。知道他家不怎么保值,要说一年六五折,两年 ...
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15 18:28
本来就是py价买的啊。一般保值的器材都是一年七折,两年六折。知道他家不怎么保值,要说一年六五折,两年 ...

midangnol 发表于 2026-6-15 19:00
杨老师有机会听听这个:NIPO莱珀 A200pro,我看了枪文还是少数买家都反馈不错,不知真假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15 18:34
所以学我,忍住不买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15 17:19
我用cma18p推m1也不好听,声音薄。于老师听m18i max推ie900,和m18i对比提升大吗?
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15 19:24
讲个笑话, 烧油说m1是温润型耳机,前面搭配中正型前端就很好听。 同样旷世用户说自己的播放器是温润 ...

razardo 发表于 2026-6-15 20:18
Sigma pro声音挺个性的,等价格合适收个2手玩玩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15 21:10
你猜猜年底二手能到2000吗?
razardo 发表于 2026-6-15 22:13
跌倒2开头我就买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15 18:34
所以学我,忍住不买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16 08:48
早买早享受,sigma pro推宾利乌和660s2还是不错的。推hd25, 846,ie800s,cm2000ti也可以。
Leoyu2905 发表于 2026-6-16 20:48
曠世QPM 之後已經再沒有調音良好的產品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15 18:34
所以学我,忍住不买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17 12:45
m18i max坚决不买一手,等年底二手腰斩了再玩~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17 12:47
m18i max初始定价还好不算贵,我等着听听声音,好的话两千以下可以考虑。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17 16:29
一手带皮套的py价都不到2000。
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16 20:52
有,m12i,可能素质一般,但是神级调音。别看它便宜,但是旷世后来的产品都没有这个味道了。而且我听过的 ...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16 20:52
有,m12i,可能素质一般,但是神级调音。别看它便宜,但是旷世后来的产品都没有这个味道了。而且我听过的 ...
gnatydnac 发表于 2026-6-25 08:25
老M12和M15都很强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