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误入旷世试听会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扬智于老师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5:51
标题: 误入旷世试听会
本来是拿h2搭配hifiman 几个平板去的,结果现场看到几个烧油,另外桌面摆了sigma pro, m18i max,sigma 各有2-3台样子,原来是旷世的试听会。
自己没带塞子,就拿店里的ie900搭配m18i max听了下,感觉单端高增益就推的不错。体积还是小巧,另外很轻。

看到有烧油拿sigma pro推索尼m1,我好奇问他觉得好听吗,他说不好听。另外的烧油也说sigma pro不好听,我注意他是v3d+ru9。
我看到店里有个hd600,推荐他们拿sigma pro试试,听完他们说还不错。
我心说你拿m1监听耳机搭配冷峻派旷世,这要能好听才怪。

这旷世要搞试听会,最好还是厂家搭配好耳机~

后来把h2拿给他们接m1听,他们很喜欢

最后自己拿h2搭配了几个入门平板,包括edxv,ananda nano,ananada u,感觉h2搭配ananada u最佳。





作者: 扬智于老师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6:07
旷世上市八个月,二手直接五折了。我听着其实还不错,不太懂
作者: wangshunan12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6:14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15 16:07
旷世上市八个月,二手直接五折了。我听着其实还不错,不太懂

上市不到一个月,全新就开始跳水了。这跳了8个月的水,二手五折不是挺正常

作者: shoutup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6:46
菜鸟还是需要老烧指点才行
作者: aoaoc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6:47
sigma pro和mub5差不多时间出,保值率吗,呵呵
作者: cavenx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7:19
我用cma18p推m1也不好听,声音薄。于老师听m18i max推ie900,和m18i对比提升大吗?
作者: 扬智于老师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7:43
aoaoc 发表于 2026-6-15 16:47
sigma pro和mub5差不多时间出,保值率吗,呵呵

mub5早两个月呢,9月的。 我也买了的。   真是差异巨大啊
作者: cavenx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7:59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15 17:43
mub5早两个月呢,9月的。 我也买了的。   真是差异巨大啊

旷世本身自己就有yp价,又不控价,产品风格又明显。几个因素加起来肯定掉价快,他家记住别着急买,别按原价买就行。

作者: 扬智于老师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8:28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15 17:59
旷世本身自己就有yp价,又不控价,产品风格又明显。几个因素加起来肯定掉价快,他家记住别着急买,别按原 ...

本来就是py价买的啊。一般保值的器材都是一年七折,两年六折。知道他家不怎么保值,要说一年六五折,两年五折也就认了。   这八个月五折,是跌出新风格了
作者: 扬智于老师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8:29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15 17:19
我用cma18p推m1也不好听,声音薄。于老师听m18i max推ie900,和m18i对比提升大吗?

我现在没ie900。  没拿m18i搭配过900
感觉和m18i声音应该差不多。不值得升级
作者: cavenx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8:34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15 18:28
本来就是py价买的啊。一般保值的器材都是一年七折,两年六折。知道他家不怎么保值,要说一年六五折,两年 ...

所以学我,忍住不买

作者: cavenx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8:34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15 18:28
本来就是py价买的啊。一般保值的器材都是一年七折,两年六折。知道他家不怎么保值,要说一年六五折,两年 ...

所以学我,忍住不买

作者: midangnol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9:00
杨老师有机会听听这个:NIPO莱珀 A200pro,我看了枪文还是少数买家都反馈不错,不知真假
作者: 扬智于老师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9:13
midangnol 发表于 2026-6-15 19:00
杨老师有机会听听这个:NIPO莱珀 A200pro,我看了枪文还是少数买家都反馈不错,不知真假

不考虑不带蓝牙的便携解码耳放。
作者: 扬智于老师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9:13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15 18:34
所以学我,忍住不买

我决定把sigma pro烂手里,这样亏不亏就不重要了
作者: 扬智于老师    时间: 2026-6-15 19:24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15 17:19
我用cma18p推m1也不好听,声音薄。于老师听m18i max推ie900,和m18i对比提升大吗?

讲个笑话,  烧油说m1是温润型耳机,前面搭配中正型前端就很好听。    同样旷世用户说自己的播放器是温润型的,只要搭配中正耳机就好听。   那么旷世机器和m1搭配不好听,是哪个不温润呢
作者: razardo    时间: 2026-6-15 20:18
Sigma pro声音挺个性的,等价格合适收个2手玩玩
作者: cfc1680    时间: 2026-6-15 21:05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15 19:24
讲个笑话,  烧油说m1是温润型耳机,前面搭配中正型前端就很好听。    同样旷世用户说自己的播放器是温润 ...

这是正正得负啦

作者: 扬智于老师    时间: 2026-6-15 21:10
razardo 发表于 2026-6-15 20:18
Sigma pro声音挺个性的,等价格合适收个2手玩玩

你猜猜年底二手能到2000吗?
作者: yaoruibas1    时间: 2026-6-15 21:20
错过了于老师,我不咋上QQ 我都用微信
您下周有时间吗?
作者: razardo    时间: 2026-6-15 22:13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15 21:10
你猜猜年底二手能到2000吗?

跌倒2开头我就买
作者: razardo    时间: 2026-6-15 22:15
razardo 发表于 2026-6-15 22:13
跌倒2开头我就买

欧,先收回这话,看了海鲜市场马上2开头了。。。
作者: 扬智于老师    时间: 2026-6-16 08:48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15 18:34
所以学我,忍住不买

早买早享受,sigma pro推宾利乌和660s2还是不错的。推hd25, 846,ie800s,cm2000ti也可以。
作者: cavenx    时间: 2026-6-16 10:03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16 08:48
早买早享受,sigma pro推宾利乌和660s2还是不错的。推hd25, 846,ie800s,cm2000ti也可以。

对。没有花钱的错,开心就好。

作者: Leoyu2905    时间: 2026-6-16 20:48
曠世QPM 之後已經再沒有調音良好的產品
作者: cavenx    时间: 2026-6-16 20:52
Leoyu2905 发表于 2026-6-16 20:48
曠世QPM 之後已經再沒有調音良好的產品

有,m12i,可能素质一般,但是神级调音。别看它便宜,但是旷世后来的产品都没有这个味道了。而且我听过的小尾巴越多,我就越喜欢m12i。

作者: mnimj    时间: 2026-6-16 21:00
m18i max使用场景可以平替mojo2了,蓝牙水平不俗。
作者: ServenSea    时间: 2026-6-17 01:22
h2用户顺路帮顶!除了厚一些大一些,声音足够好!我现在主要做台式用了,推HD600呼呼生风,续航也到10小时多了!


作者: 扬智于老师    时间: 2026-6-17 06:49
早上早起写报告,用sigma pro驱动660s2,笔记本电脑输出。还是很好听的。另外四个红灯也容易开脑放


作者: 扬智于老师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2:45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15 18:34
所以学我,忍住不买

m18i max坚决不买一手,等年底二手腰斩了再玩~
作者: cavenx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2:47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17 12:45
m18i max坚决不买一手,等年底二手腰斩了再玩~

m18i max初始定价还好不算贵,我等着听听声音,好的话两千以下可以考虑。

作者: 扬智于老师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6:29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17 12:47
m18i max初始定价还好不算贵,我等着听听声音,好的话两千以下可以考虑。

一手带皮套的py价都不到2000。
作者: cavenx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7:17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17 16:29
一手带皮套的py价都不到2000。

不愧是于老师啊

作者: Leoyu2905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6:42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16 20:52
有,m12i,可能素质一般,但是神级调音。别看它便宜,但是旷世后来的产品都没有这个味道了。而且我听过的 ...

m12i 我有
作者: gnatydnac    时间: 2026-6-25 08:25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16 20:52
有,m12i,可能素质一般,但是神级调音。别看它便宜,但是旷世后来的产品都没有这个味道了。而且我听过的 ...

老M12和M15都很强

作者: cavenx    时间: 2026-6-25 08:35
gnatydnac 发表于 2026-6-25 08:25
老M12和M15都很强

老m12和m12i我都买过,我觉得可以说完全不一样的声音。老m12是旷世传统调音,中规中矩偏线条感。而m12i则是旷世产品中的一个异类,声音润泽感,乐感都是顶级的,甚至超过他家更高价位的产品。老m15我也买了,低频和声场更好,更适合欧美流行摇滚表现。有烧友说新m15特调版乐感非常好,我有机会去试试。

总体来说,我以前一直用m12,第一次听到m12i时,我的感受是震惊的,没想到这两个完全不一样,也没想到旷世这种一向注重素质的厂家,也能调出这么温润的声音。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