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上市十年了,现在还是上市的价格










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-6-15 20:52
该出手时就出手,慢一步可能买不到了!别犹豫了,买!

卫华 发表于 2026-6-15 21:02
买买买,支持大神AK哥买买买
你个坏老头
yuhuang 发表于 2026-6-15 21:40
如果是集齐全家福可买。




cfc1680 发表于 2026-6-15 21:10
一个字:买买买!




绝然 发表于 2026-6-16 09:22
AK哥是只信赖传统 hifi 品牌吗?奥世声 composer 之类的好像更火爆
suparmy 发表于 2026-6-16 09:37
这是病,买了就好了



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5 18:32
AK哥手持AKG N40 K374U N5005*2 K3003*2 K402*2 K403 K420*2 K430 K450 K171S K240M K240S K240R K242HD ...

绝然 发表于 2026-6-16 09:22
AK哥是只信赖传统 hifi 品牌吗?奥世声 composer 之类的好像更火爆
定价太高,7999可以考虑来一支
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-6-16 11:52
期待再次彻底疯狂的那一天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6 12:05
等钱到位了,就疯一把

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-6-16 12:10
哈哈 坐等开箱测评

温柔的云 发表于 2026-6-16 12:12
买买买,不买就是不懂欣赏。目标 108 个大耳和 108 个小耳?



David_One 发表于 2026-6-16 15:50
我这卖5000。

dango 发表于 2026-6-16 16:54
感觉随时要停产,买吧
停产了也能买
etype 发表于 2026-6-16 22:02
AK哥是akg不是ak47
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