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夏音DB600,做的真不错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koei81    时间: 2026-6-15 21:01
标题: 夏音DB600,做的真不错啊
本帖最后由 koei81 于 2026-6-15 21:52 编辑

RT,不是那种惊艳型选手,但解码声音足够的扎实(我主听音箱),耳放用高增益推hifiman的入门也足够有沉浸感了,有它我已经放弃用功放推HE400SE了。感性而言,这货要是大品牌出的,估计售价得高不少。


作者: wh780130    时间: 2026-6-15 21:24
楼主用l509z推耳机?
作者: koei81    时间: 2026-6-15 21:50
wh780130 发表于 2026-6-15 21:24
楼主用l509z推耳机?

509X,推宝华805D2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