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致谢每一份热爱丨N8iii 限量计划调整说明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ayin音响    时间: 2026-6-16 15:06
标题: 致谢每一份热爱丨N8iii 限量计划调整说明
本帖最后由 cayin音响 于 2026-6-16 15:07 编辑




尊敬的全球用户及合作伙伴:

在刚刚落幕的维也纳国际展会上,旗舰 N8iii 凭借出众的声学表现,再度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。作为品牌深耕音频领域的又一力作,N8iii 搭载了第六代 Nutube 6P1 电子管技术,展会期间收获了现场海内外发烧友的热烈反响,这份跨越国界的热情远超我们的预期。

为保障旗舰级的产品品质与用户体验,N8iii 初始设定了 500 台的全球限量发售计划。这一配额是现有供应链配套与全流程严苛质检约束下的产能上限,产品首发不到一个月便被预定一空。

有感于全球各地玩家的热切期盼,我们决定突破原定限量规划。经与生产部门的多轮论证与技术评估,在确认绝不放宽任何一项品控要求的前提下,我们决定额外增产 100 台 N8iii。

这 100 台机器,不是对“限量”的妥协,而是对“用户声音”的真挚回应。它们将完整延续首批机型的全部品质承诺,只为不辜负每一份等待。

再次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 Cayin 的支持与陪伴,我们将继续秉持匠心打磨产品,用更多诚意回应每一份期待。后续将有更多新品面世,敬请期待!











作者: Turii    时间: 2026-6-16 16:10
还是凯音玩得溜
作者: 扬智于老师    时间: 2026-6-16 16:59
为啥不加200/300套
作者: 逆水行舟1212    时间: 2026-6-16 17:03
没想到卖的这么好,那就再加点吧
作者: timeisup    时间: 2026-6-16 17:16
就不能改个名n8iii plus 或者ultra......
作者: yaoyi1102    时间: 2026-6-16 17:39
有种做限量的噱头就别自己抽自己,想加就加你以为你是欧尼士么?
作者: yaoyi1102    时间: 2026-6-16 17:41
这些品牌说话就像放屁一样毫无诚信可言
作者: yaoyi1102    时间: 2026-6-16 17:42
反正脸都不要了就干脆取消限量,省的今天一百明天一百的
作者: yaoyi1102    时间: 2026-6-16 17:46
这个品牌直接拉黑了,东西好不好不说,就这个出尔反尔的态度就有人品问题
作者: k7590239    时间: 2026-6-16 17:54
有啥好限量的
卖几千套不好吗
作者: 卫华    时间: 2026-6-16 18:13
既要…又要…,咋的吧
作者: michaelzxp    时间: 2026-6-16 19:53
其实换个什么ti或者铜啥的不就行了,非要找骂
作者: cfc1680    时间: 2026-6-16 20:01
熙熙攘攘皆为利往
作者: jymn    时间: 2026-6-16 20:33
要真有担当,不如降低身价,搞个5000元级别,可以达到旗舰9成水准的,造福天下烧友嘛

就留2个系列,1个2万元,1个5000元
作者: FacelessMen    时间: 2026-6-16 21:06
没必要吧,就加一百套,不如不加……
作者: wangshunan12    时间: 2026-6-16 21:22
网上那么多现货的,这叫被预定一空?现在凯音的营销简直恶臭
作者: etype    时间: 2026-6-16 21:57
wangshunan12 发表于 2026-6-16 21:22
网上那么多现货的,这叫被预定一空?现在凯音的营销简直恶臭

被经销商进货的也算销售了,概不退货
作者: babyface523    时间: 2026-6-16 22:11
etype 发表于 2026-6-16 21:57
被经销商进货的也算销售了,概不退货

跟乐图玩的套路一样,给经销货进货就算卖完了

作者: 青山糯糯    时间: 2026-6-16 22:52
你们的营销策划是隔壁派来搅黄你们的卧底吧?真是给品牌招黑的一把好手。
作者: 卫华    时间: 2026-6-17 08:44
一副好牌打的烯巴烂了,不明白这营销中心是怎么想的!
作者: wby848    时间: 2026-6-17 09:05
之前n83跟n30le很像 已经给n30le背刺完了 现在更是一言难尽
作者: oukyo    时间: 2026-6-17 09:17
不限量也没量
作者: 误食萌汉药    时间: 2026-6-17 09:23
现在啥东西都要限量,但是极少品牌会说清楚为啥限量的
作者: 11zai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0:55
这圈子不都这样 换个说法 限量更好卖 而且不一定卖得完 但没想到卖完了 还增量这还是第一次见
作者: 11zai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0:56
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-6-17 09:23
现在啥东西都要限量,但是极少品牌会说清楚为啥限量的

限量更好割韭菜
作者: 东尼杰伦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1:32
现在连大厂的限量都不值钱了,何况这些呢
作者: wjmnsx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2:23
就这么多都消化不掉,有钱烧友还是有限
作者: 无奈看东枫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2:25
哈哈哈哈哈
作者: 白面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2:35
11zai 发表于 2026-6-17 10:55
这圈子不都这样 换个说法 限量更好卖 而且不一定卖得完 但没想到卖完了 还增量这还是第一次见

根本没卖完,某宝现货一大堆,随便搜搜就知道了

作者: 最好的数字就是7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2:37
哦,晓得了,原来凯音不是大厂啊?
作者: 一碟诗话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2:46
用过朋友的N8,今年上海展会体验N8III,对这个N8系列毫无兴趣
作者: nickgrace13l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5:12
这策略哪个极品想出来的?
n30le翻壳搞出N8iii限量也就忍了,让经销商吃完库存后再追加100台是什么鬼?“限量”两个字敌不过急于割韭菜的心吗?
老梁走后、真的一塌糊涂一天世界~

作者: 青山糯糯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5:24
nickgrace13l 发表于 2026-6-17 15:12
这策略哪个极品想出来的?
n30le翻壳搞出N8iii限量也就忍了,让经销商吃完库存后再追加100台是什么鬼?“限 ...

路人随手点进来看帖子也会被恶心到的程度,就像被强行喂了苍蝇,忍不住骂上两句才能不那么难受。
作者: mcgrady45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2:50
其实没弄明白这操作,还要广而告之好像很光荣一样。。
作者: cstar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3:08
mcgrady45 发表于 2026-6-18 12:50
其实没弄明白这操作,还要广而告之好像很光荣一样。。

厂家是想说,赶紧买,前面500套卖光了,后面只增加100套。再不买,只能等N84了

作者: 缓慢生长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4:15
建议不要叫限量版了,反正也限不住。干脆叫:计划生产版 和 超计划游击版。这样后面想加多少台都合情合理了。
作者: zldxx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4:22
败好感
作者: jymn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6:22
应该出10000元的,然后叫回馈烧友热爱版,肯定大卖
作者: cfc1680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7:01
期待N86
作者: vincent张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7:40
限量的东西,说加就加,不考虑品牌诚信问题吗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