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准备迎娶仅拆封的SHP9500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6 20:52
标题: 准备迎娶仅拆封的SHP9500
没想到2013年发布的9500价格1699AKge整了支仅拆封22X到手X2HR配的祖传铜线升级线先安排上32Ω,101dB到货了上台,估计推好了声音至少7999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6 20:55
这样AKge飞利浦大耳就集齐了X2HR X3和9500


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6 20:57
没有能直推的大耳,必须要上台
作者: 抗日老兵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5:24
当年第一次跳水299时候时候入的,6年听了不超过6次,所以为啥仅拆封你知道了吧,因为确实不好听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5:29
抗日老兵 发表于 2026-6-18 15:24
当年第一次跳水299时候时候入的,6年听了不超过6次,所以为啥仅拆封你知道了吧,因为确实不好听

哈哈哈哈哈哈,1699的上市价,销量估计破百万了,经得起大众市场的检验,不可能不好听俺今天取不了,下周一取了试听
作者: 岁月回声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5:33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8 15:29
哈哈哈哈哈哈,1699的上市价,销量估计破百万了,经得起大众市场的检验,不可能不好听俺今天取 ...

它能破百万是难道不是因为299

作者: gongms    时间: 2026-6-18 23:47
这种垃圾耳机,买来也是吃灰的浪费钱!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3:43
gongms 发表于 2026-6-18 23:47
这种垃圾耳机,买来也是吃灰的浪费钱!

大哥你也别激动,垃圾不垃圾,销量在那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34
说9500不好听的,你们输了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35
好听的一逼





作者: wishesme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3:59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13:34
说9500不好听的,你们输了

不信,我听来不如11元的潜25声音健康中正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54
wishesme 发表于 2026-6-22 13:59
不信,我听来不如11元的潜25声音健康中正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4:54
wishesme 发表于 2026-6-22 13:59
不信,我听来不如11元的潜25声音健康中正

你11元的潜25声音还不如俺1.9的原道
作者: poluozero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0:20
为啥要加个罩子在外面呢?
想当初给9500配了条MPS的X7线,外加一个漫步者的硬壳收纳包,到后来打算出掉时都感觉亏死了!
作者: qingcheng88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1:15
这个耳机要换耳罩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