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AKge整了支仅拆封22X到手
X2HR配的祖传铜线升级线先安排上
32Ω,101dB
到货了上台,估计推好了声音至少7999











抗日老兵 发表于 2026-6-18 15:24
当年第一次跳水299时候时候入的,6年听了不超过6次,所以为啥仅拆封你知道了吧,因为确实不好听
俺今天取不了,下周一取了试听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8 15:29
哈哈哈哈哈哈,1699的上市价,销量估计破百万了,经得起大众市场的检验,不可能不好听俺今天取 ...
gongms 发表于 2026-6-18 23:47
这种垃圾耳机,买来也是吃灰的浪费钱!






好听的一逼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13:34
说9500不好听的,你们输了
wishesme 发表于 2026-6-22 13:59
不信,我听来不如11元的潜25声音健康中正

wishesme 发表于 2026-6-22 13:59
不信,我听来不如11元的潜25声音健康中正
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