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闪灵M30拆装模块失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1:04
标题: 闪灵M30拆装模块失败
原装拆装工具不在手边,小米螺丝刀套装只拆下来2个模块,剩下2个模块无从下手,内存卡取不下来,只能TYPEC数据线传歌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1:05
不好意思,山灵打成闪灵了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3:29
5颗18650还能充到100%


作者: oukyo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4:30
做工很好,但是是个割韭菜产品,这么多年了,没啥新配件出来。你要啥工具,我有啊,寄给你好了,用来再寄给我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4:32
oukyo 发表于 2026-6-17 14:30
做工很好,但是是个割韭菜产品,这么多年了,没啥新配件出来。你要啥工具,我有啊,寄给你好了,用来再寄给 ...

耳放模块MKII和翻转数播模块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4:33
oukyo 发表于 2026-6-17 14:30
做工很好,但是是个割韭菜产品,这么多年了,没啥新配件出来。你要啥工具,我有啊,寄给你好了,用来再寄给 ...

俺有工具,暂时不在身边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4:33
oukyo 发表于 2026-6-17 14:30
做工很好,但是是个割韭菜产品,这么多年了,没啥新配件出来。你要啥工具,我有啊,寄给你好了,用来再寄给 ...

原价购买确实割韭菜,但是AKge渠道价还行
作者: oukyo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4:33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7 14:32
耳放模块MKII和翻转数播模块

那不是 m30pro 嘛。割韭菜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4:37
oukyo 发表于 2026-6-17 14:33
那不是 m30pro 嘛。割韭菜

30pro买到2W多,有点割
作者: oukyo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4:40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7 14:37
30pro买到2W多,有点割

m30 没有那么贵,我的找***买的,就闲鱼行情价。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4:41
oukyo 发表于 2026-6-17 14:40
m30 没有那么贵,我的找***买的,就闲鱼行情价。

俺14950,全新购入
作者: oukyo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4:46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7 14:41
俺14950,全新购入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4:50
oukyo 发表于 2026-6-17 14:46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4:50
oukyo 发表于 2026-6-17 14:46

5年了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