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今年年底争取搞了其中一个





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7 15:22
FULL SCORE ONE要搞,872也要
解码还是算了,太大,会被老婆发现
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7 15:24
解码还是算了,太大,会被老婆发现
卫华 发表于 2026-6-17 15:31
支持大神AK哥买买买,现在下单付款,买买买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7 15:35
不是吧,这么一大堆东西,多一个也不多了啊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7 15:35
不是吧,这么一大堆东西,多一个也不多了啊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7 15:48
老婆允许的官方正式退烧就是19200买了金砖2代,之后就不让买了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7 15:50
我靠,这退不了烧啊,不如2万买台好点的台式解码器呢
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7 15:50
我靠,这退不了烧啊,不如2万买台好点的台式解码器呢
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7 15:50
我靠,这退不了烧啊,不如2万买台好点的台式解码器呢

llllffff68 发表于 2026-6-17 18:37
akge试试mach80
j162072751 发表于 2026-6-17 23:35
Ak哥,最近想重新拾起英语,但词汇量大不如前,一张口就语塞,请教学习方法
yalasuo1010 发表于 2026-6-17 22:31
肯定直接干compose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8 00:43
有买composer的钱还不如买872+排骨
yalasuo1010 发表于 2026-6-18 00:47
不是一个级别,直接干天花板
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-6-18 08:12
AKGE太富了


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-6-18 12:17
AK哥这是又有新目标了啊,毒性好大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