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17 15:12
我用a200pro推ie900感觉还好,人声不会有变老的感觉。他家那个cocom是一个被忽视的小体积好机器。
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17 15:12
我用a200pro推ie900感觉还好,人声不会有变老的感觉。他家那个cocom是一个被忽视的小体积好机器。
BrahmsJ 发表于 2026-6-18 10:55
推IE900还是旷世强 感觉nipo推森海动圈味道不太正
BrahmsJ 发表于 2026-6-18 10:55
推IE900还是旷世强 感觉nipo推森海动圈味道不太正
ohkogre 发表于 2026-6-18 11:43
18i max吗
BrahmsJ 发表于 2026-6-18 13:22
之前用过sigma感觉推IE900很搭 声音精致细腻,现在我用a200推900 觉得控制力一般 有点掌控不好 低增益力 ...
掘鼻屎 发表于 2026-6-17 17:17
老n8我感觉很差,甚至不如n62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18 15:16
其实,sigma在旷世的产品线里推ie900还不是最优秀的,这个机器素质比较好,但是有一个小问题就是推ie900 ...
BrahmsJ 发表于 2026-6-19 16:13
好的我试试新出的那个max 其实我试了市场上的大尾巴,感觉除了旷世能发挥好森海IE900的选择很少 也许我听 ...
cavenx 发表于 2026-6-19 16:33
你的感觉是对的,旷世的调音在国产厂家里比较有个性,他家的一个明显特征就是推森海的耳机和耳塞非常搭。 ...
BrahmsJ 发表于 2026-6-19 16:42
谢谢。再请教下哈 如果只是推森海动圈耳塞,是不是sigma就够了 有必要上sigmaPro吗?
dtony 发表于 2026-6-20 18:33
推ie900 艾巴索 dc elite会不会更好点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