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白月光SE846终于到手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3:48
标题: 白月光SE846终于到手了
当年(2015年左右吧),在W60和SE846中选择了W60,SE846就成了白月光,后来又入了5005,IE900,还有一些其他的耳机,心里念念不忘的,还是SE846。再加上论坛上AK哥总“放毒”,于是趁着618,京东自营入了个。
今天送到,中午跑回家拿到单位,默认导管、原线、海绵套,用W4acg的846调音、acg模式,听了下谭晶的《赤伶》,周艳泓的《一个菜》、《你走吧》、《黎明不要把我唤醒》,感觉挺不赖,是我喜欢的声音。发现846挺好推,低频也够用。晚上回去再听听金一下流行女声的表现。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4:23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4:27
846灵敏度很高114 dB/mW,9欧姆,手里就K3003灵敏度116 dB/mW,8欧姆,超过了846,其它塞子都没有846高P.S.N5005灵敏度换算成dB/mW才97.7难推的一逼
作者: jeffsingo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4:51
也算拔草了 恭喜
声音不多评价 现在各家百花齐放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4:57
jeffsingo 发表于 2026-6-17 14:51
也算拔草了 恭喜
声音不多评价 现在各家百花齐放

是呀,不然心里一直有念想。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4:59
买的第一入耳式是UE15,后来又入了UE900。对UE299的清亮的女声印象颇深。
作者: casey001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5:27
红管846啊,搞对cp100,再弄根极软的银线或者铜镀银线,非常好的午睡塞,能让人非常安定的欣赏歌曲本身。
作者: 15950409780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5:31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7 14:59
买的第一入耳式是UE15,后来又入了UE900。对UE299的清亮的女声印象颇深。

直接一步到位买ve紫凤凰啊,也就三万六而已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5:40
casey001 发表于 2026-6-17 15:27
红管846啊,搞对cp100,再弄根极软的银线或者铜镀银线,非常好的午睡塞,能让人非常安定的欣赏歌曲本身。

好的,谢谢您的指点!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5:41
15950409780 发表于 2026-6-17 15:31
直接一步到位买ve紫凤凰啊,也就三万六而已

三万六的还是得试听试听。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5:52
casey001 发表于 2026-6-17 15:27
红管846啊,搞对cp100,再弄根极软的银线或者铜镀银线,非常好的午睡塞,能让人非常安定的欣赏歌曲本身。

店家说SE846的细导管适配cp800?是这样吗?
作者: 一碟诗话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7:04
我之前入手的SE846清澈版,感觉动铁单元低频差点意思又出掉了,现在有些想复购的念头
作者: jeffsingo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7:11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-6-17 17:04
我之前入手的SE846清澈版,感觉动铁单元低频差点意思又出掉了,现在有些想复购的念头

846素质在现在还是比较落伍了  我搭配下来用n62 r01听一些老歌或者欧美流行还是不错的 搭配n7就原形毕露了
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7:18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-6-17 17:04
我之前入手的SE846清澈版,感觉动铁单元低频差点意思又出掉了,现在有些想复购的念头

经典的耳机,值得拥有。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7:19
jeffsingo 发表于 2026-6-17 17:11
846素质在现在还是比较落伍了  我搭配下来用n62 r01听一些老歌或者欧美流行还是不错的 搭配n7就原形毕露 ...

我主要也是用来搭配金一听流行女声的。
作者: 大以巴狼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7:25
AK哥的毒和黄赌毒是一类的
作者: suparmy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8:14
恭喜爱机收入囊中!
作者: roybay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8:31
恭喜 这就是退烧耳机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8:51
suparmy 发表于 2026-6-17 18:14
恭喜爱机收入囊中!

哈哈,谢谢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8:51
roybay 发表于 2026-6-17 18:31
恭喜 这就是退烧耳机

哈哈,希望能退烧。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9:07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-6-17 17:04
我之前入手的SE846清澈版,感觉动铁单元低频差点意思又出掉了,现在有些想复购的念头

846的低频主要是低频迷宫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9:56
默认的就是红管,我换上了大号硅胶套,金一3.5,低增益,听谭晶《赤伶》,声音很清澈。低音也有。奇怪的是,硅胶套居然比海绵套低频少一些。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7 20:14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7 19:56
默认的就是红管,我换上了大号硅胶套,金一3.5,低增益,听谭晶《赤伶》,声音很清澈。低音也有。奇怪的是 ...

哈哈,海绵密闭性更强,俺也是L硅胶
作者: 哇哈哈哈哈哈    时间: 2026-6-17 21:02
这个论坛多少人是被ak哥搞来复购k3003 n5005 se846 等,出来说一声啊。我是k3003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7 21:14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7 20:14
哈哈,海绵密闭性更强,俺也是L硅胶

我觉得L硅胶太大了点,换上中号硅胶套了。感觉红管比蓝管听流行女声更好听一点。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7 21:16
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-6-17 21:02
这个论坛多少人是被ak哥搞来复购k3003 n5005 se846 等,出来说一声啊。我是k3003

我的5005是另一个朋友推荐的。846是一直心里念着。当然也有一部分AK哥的功劳。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7 21:19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7 21:14
我觉得L硅胶太大了点,换上中号硅胶套了。感觉红管比蓝管听流行女声更好听一点。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7 21:21
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-6-17 21:02
这个论坛多少人是被ak哥搞来复购k3003 n5005 se846 等,出来说一声啊。我是k3003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7 21:22
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-6-17 21:02
这个论坛多少人是被ak哥搞来复购k3003 n5005 se846 等,出来说一声啊。我是k3003

今天发现一条老AKG,K321,低频是真爽,又整了2条备着


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7 21:28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7 21:22
今天发现一条老AKG,K321,低频是真爽,又整了2条备着

我是不太喜欢低频量太大,感觉轰头。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7 21:30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7 21:28
我是不太喜欢低频量太大,感觉轰头。

量倒是不大,力量感和氛围感上台后很可以
作者: 5854295280    时间: 2026-6-17 21:53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7 21:22
今天发现一条老AKG,K321,低频是真爽,又整了2条备着

哪里可以整到?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7 21:55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7 21:30
量倒是不大,力量感和氛围感上台后很可以

AK哥有台机就是爽!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7 21:57
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-6-17 21:02
这个论坛多少人是被ak哥搞来复购k3003 n5005 se846 等,出来说一声啊。我是k3003

AK哥可以接广告、带货了!
作者: nangua2008    时间: 2026-6-17 22:01
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-6-17 21:02
这个论坛多少人是被ak哥搞来复购k3003 n5005 se846 等,出来说一声啊。我是k3003

我的846就是因为AK胸放毒后入的,入N5005也有AK的功劳,但主要还是因为便宜

作者: yjagh    时间: 2026-6-18 00:21
现在买846的也只剩个情怀吧,我自有846,只能说听感还行,素质不如500的aria2了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8 00:42
5854295280 发表于 2026-6-17 21:53
哪里可以整到?

TB找一下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8 00:42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7 21:55
AK哥有台机就是爽!


作者: jeffsingo    时间: 2026-6-18 09:06
yjagh 发表于 2026-6-18 00:21
现在买846的也只剩个情怀吧,我自有846,只能说听感还行,素质不如500的aria2了

别说了 他们不爱听

市场日新月异  技术和材料都在不断进步  那些老东西只剩下情怀了
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8 09:35
jeffsingo 发表于 2026-6-18 09:06
别说了 他们不爱听

市场日新月异  技术和材料都在不断进步  那些老东西只剩下情怀了

听的就是个情怀,就跟我的曲库一样,大多都是2000年以前的流行老歌。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8 21:49
按官方说的,换上更适合女声的白管,听起来更爽了。

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7:58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8 21:49
按官方说的,换上更适合女声的白管,听起来更爽了。

老A8也是A8!听王菲《天空》、金海心《呼吸·爱》、梁静茹《暖暖》、刘若英《为爱痴狂》《很爱很爱你》、蔡幸娟《水中花》《东方女孩》、梅艳芳《女人花》……简直不要太好!就是那个味道!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8:01
我这喜欢流行女声的,折腾一圈才回到SE846,流下悔恨之泪……
作者: sayloveyou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0:50
请谈谈金一下846对比ie900?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2:18
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-6-19 10:50
请谈谈金一下846对比ie900?

金一,3.5,低增益,王菲《红豆》
900,硅胶套L号。音量要开到70才能达到我想要的效果。人声感觉有些远,感觉伴奏有些掩盖人声。
846,白管,硅胶套M号。音量51就可以达到和900差不多的效果。感觉人声更甜美,更贴近,人声更突出,伴奏为人声服务。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2:21
这些年收的宝贝。还有些平头。还有个索尼的m10录音笔。TF15和UE299出二手了。



作者: Leoyu2905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6:38
yjagh 发表于 2026-6-18 00:21
现在买846的也只剩个情怀吧,我自有846,只能说听感还行,素质不如500的aria2了

不至於
作者: sayloveyou    时间: 2026-6-19 20:45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9 12:18
金一,3.5,低增益,王菲《红豆》
900,硅胶套L号。音量要开到70才能达到我想要的效果。人声感觉有些远, ...

感谢回复!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3:30
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-6-19 20:45
感谢回复!

别客气,互相交流。
作者: guiter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4:01
846用cp800更好...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7:49
guiter 发表于 2026-6-20 14:01
846用cp800更好...

买了cp800,一会装上试试。

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8:58
guiter 发表于 2026-6-20 14:01
846用cp800更好...

cp800果然挺爽啊,有意思,这俩硅胶套感觉还不一样。
作者: guiter    时间: 2026-6-21 13:51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20 18:58
cp800果然挺爽啊,有意思,这俩硅胶套感觉还不一样。

我试了很多…cp800应该是最适配846的了…


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22 08:04
guiter 发表于 2026-6-21 13:51
我试了很多…cp800应该是最适配846的了…

我也感觉用起来挺不错的。
作者: zhtj3d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35
当年也是种草舒尔846,无奈价格太贵,于是买了当时号称小846的铁三角IM04,听着也挺满足,几年后还是买了846,两个耳机仔细对比后才知道这俩压根儿就不是一个层次,当然虽然比不上846但是我还是很喜欢IM04的。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5:10
zhtj3d 发表于 2026-6-22 10:35
当年也是种草舒尔846,无奈价格太贵,于是买了当时号称小846的铁三角IM04,听着也挺满足,几年后还是买了84 ...

IM04也是经典好塞。
作者: 重生我是零充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8:00
我现在还是拿ak240搭配se846听,这是种情怀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23 19:41
重生我是零充 发表于 2026-6-23 18:00
我现在还是拿ak240搭配se846听,这是种情怀

这么一说,我的IPC也可以拿出来推推846了。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