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jeffsingo 发表于 2026-6-17 14:51
也算拔草了 恭喜
声音不多评价 现在各家百花齐放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7 14:59
买的第一入耳式是UE15,后来又入了UE900。对UE299的清亮的女声印象颇深。
casey001 发表于 2026-6-17 15:27
红管846啊,搞对cp100,再弄根极软的银线或者铜镀银线,非常好的午睡塞,能让人非常安定的欣赏歌曲本身。
15950409780 发表于 2026-6-17 15:31
直接一步到位买ve紫凤凰啊,也就三万六而已
casey001 发表于 2026-6-17 15:27
红管846啊,搞对cp100,再弄根极软的银线或者铜镀银线,非常好的午睡塞,能让人非常安定的欣赏歌曲本身。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-6-17 17:04
我之前入手的SE846清澈版,感觉动铁单元低频差点意思又出掉了,现在有些想复购的念头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-6-17 17:04
我之前入手的SE846清澈版,感觉动铁单元低频差点意思又出掉了,现在有些想复购的念头
jeffsingo 发表于 2026-6-17 17:11
846素质在现在还是比较落伍了 我搭配下来用n62 r01听一些老歌或者欧美流行还是不错的 搭配n7就原形毕露 ...
suparmy 发表于 2026-6-17 18:14
恭喜爱机收入囊中!
roybay 发表于 2026-6-17 18:31
恭喜 这就是退烧耳机
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-6-17 17:04
我之前入手的SE846清澈版,感觉动铁单元低频差点意思又出掉了,现在有些想复购的念头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7 19:56
默认的就是红管,我换上了大号硅胶套,金一3.5,低增益,听谭晶《赤伶》,声音很清澈。低音也有。奇怪的是 ...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7 20:14
哈哈,海绵密闭性更强,俺也是L硅胶
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-6-17 21:02
这个论坛多少人是被ak哥搞来复购k3003 n5005 se846 等,出来说一声啊。我是k3003
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7 21:14
我觉得L硅胶太大了点,换上中号硅胶套了。感觉红管比蓝管听流行女声更好听一点。

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-6-17 21:02
这个论坛多少人是被ak哥搞来复购k3003 n5005 se846 等,出来说一声啊。我是k3003
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-6-17 21:02
这个论坛多少人是被ak哥搞来复购k3003 n5005 se846 等,出来说一声啊。我是k3003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7 21:22
今天发现一条老AKG,K321,低频是真爽,又整了2条备着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7 21:28
我是不太喜欢低频量太大,感觉轰头。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7 21:22
今天发现一条老AKG,K321,低频是真爽,又整了2条备着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7 21:30
量倒是不大,力量感和氛围感上台后很可以
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-6-17 21:02
这个论坛多少人是被ak哥搞来复购k3003 n5005 se846 等,出来说一声啊。我是k3003

哇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-6-17 21:02
这个论坛多少人是被ak哥搞来复购k3003 n5005 se846 等,出来说一声啊。我是k3003

5854295280 发表于 2026-6-17 21:53
哪里可以整到?
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7 21:55
AK哥有台机就是爽!



yjagh 发表于 2026-6-18 00:21
现在买846的也只剩个情怀吧,我自有846,只能说听感还行,素质不如500的aria2了
jeffsingo 发表于 2026-6-18 09:06
别说了 他们不爱听
市场日新月异 技术和材料都在不断进步 那些老东西只剩下情怀了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8 21:49
按官方说的,换上更适合女声的白管,听起来更爽了。
sayloveyou 发表于 2026-6-19 10:50
请谈谈金一下846对比ie900?
yjagh 发表于 2026-6-18 00:21
现在买846的也只剩个情怀吧,我自有846,只能说听感还行,素质不如500的aria2了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9 12:18
金一,3.5,低增益,王菲《红豆》
900,硅胶套L号。音量要开到70才能达到我想要的效果。人声感觉有些远, ...
guiter 发表于 2026-6-20 14:01
846用cp800更好...
guiter 发表于 2026-6-20 14:01
846用cp800更好...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20 18:58
cp800果然挺爽啊,有意思,这俩硅胶套感觉还不一样。
guiter 发表于 2026-6-21 13:51
我试了很多…cp800应该是最适配846的了…
当然虽然比不上846但是我还是很喜欢IM04的。zhtj3d 发表于 2026-6-22 10:35
当年也是种草舒尔846,无奈价格太贵,于是买了当时号称小846的铁三角IM04,听着也挺满足,几年后还是买了84 ...
重生我是零充 发表于 2026-6-23 18:00
我现在还是拿ak240搭配se846听,这是种情怀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