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110mm超大平板妖圣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轻歌曼    时间: 2026-6-17 15:56
标题: 110mm超大平板妖圣
https://m.bilibili.com/video/BV196j36aEtJ?buvid=XUC95F7CE28331D53967A3544AC5C98BAA052&from_spmid=main.h5.share.xiG8qke.grq2rag9eni10gjhmqgmezxk&is_story_h5=false&mid=agCIYcgXhecxW2%2BxJG%2BL9A%3D%3D&p=1&plat_id=116&share_from=ugc&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plat=android&share_session_id=fc064d43-1c4d-458d-906c-ae113a1b7196&share_source=WEIXIN&share_tag=s_i&spmid=united.player-video-detail.0.0&timestamp=1781613570&unique_k=4rjmChh&up_id=75579058






作者: banshee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0:46
这个耳机很好听,解析在线的同时,有一个丰盈微甜的听感,一耳朵讨喜。
但是有个严重的问题,就是挑脸,这个头梁末端和单元上端有一个硬止点,会导致在佩戴时脸型稍宽就会出现耳罩下边兜不住的情况,泄音严重
作者: YoungOG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0:52
外型得优化一下
作者: momoli83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0:56
banshee 发表于 2026-6-18 10:46
这个耳机很好听,解析在线的同时,有一个丰盈微甜的听感,一耳朵讨喜。
但是有个严重的问题,就是挑脸,这 ...

人体工学不行 之前和声力G200也这样 佩戴一坨屎一样 硬止点导致耳罩下面漏气 想正常听双手得按着耳罩 我都服了这设计了

作者: David_One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1:12
都不请外观设计师,还能搞人体工程学?
作者: esitamilcca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2:10
非常好的耳机,声音层面最大的优点在于国产耳机难的细腻调音,声音安定感十足,怎么推都没有恶声,素质也是同价位top,佩戴确实沉了点。
作者: 三千院风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2:24
声音还是不错的,细腻厚声的平板,难得。外观一言难尽妖圣2026那个红更是…这个平板不出恶声随便插也好听,但是要推出比较合格的状态确实对驱动力有一定要求。


作者: 逸狐    时间: 2026-6-21 16:51
在这个价位,声音还是挺有特色的。人声厚润,低频氛围感足。
前端推力要足,否则容易推成沾了灰的棉花糖。

外观么……反正不出街,也无所谓。

但佩戴要严重吐槽,实在太松了,一低头就掉。头大的朋友应该会喜欢。
作者: 记忆中的声音    时间: 2026-6-21 17:59
产品的外观具有很浓烈的diy气息,产品不是价格高就是高端。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