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SPLmercury v2听感后续8.0(完结篇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哥德堡    时间: 2026-6-17 21:14
标题: SPLmercury v2听感后续8.0(完结篇)
最近半个多月时钟线升级为泰坦雷霆线,随后电源插排升级到音乐丝带QB4MK3,继而模拟线升级到超时空the one ISM,耳机线升级到线世界白金超越单四芯卡农线。以下是点滴记录。

1、音乐丝带QB4MK3背景更黑,更厚润,声场巨大。
2、The one 比the two背景更黑,纯黑,密度更高。
3、线世界白金超越声场广阔,延展性好,柔顺,不像原线直、刺、冲,但不如原线黑。

作者: es88    时间: 2026-6-18 09:39
下血本了呀
作者: 哥德堡    时间: 2026-6-18 21:03
es88 发表于 2026-6-18 09:39
下血本了呀

烧到头了,感觉空虚又无聊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