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taqwe 发表于 2026-6-19 12:03
好音乐,可惜的是dts
蛮好听的taqwe 发表于 2026-6-19 18:24
是的,我把它转为双声道了




jialion2009 发表于 2026-6-22 16:20
二胡目录里的文件不是dts编码的。
jialion2009 发表于 2026-6-22 19:43
版主,二胡目录有dts_in_wav编码的么?我转码没成功。
只有wav的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