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盲狙了UDP3iii,体验蛮不错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涧鸣    时间: 2026-6-18 08:26
标题: 盲狙了UDP3iii,体验蛮不错的
对比原先的山灵EH1,声场更宽阔一些,结像准确,bass模式低音下潜足,回弹迅速,拿来听ACG/JPOP/KPOP都很爽,低增益模式下推塞子也不错,blessing3推出来基本无底噪,等我的借出去的XV回来了再试试推平板怎么样


作者: cstar    时间: 2026-6-18 09:01
我在推ananda u,非常不错。

发现一个小bug,USB口只能接收768K以下的采样率。我的HQ player设置升频,768K及以上,解码不出声。
作者: 涧鸣    时间: 2026-6-18 09:11
cstar 发表于 2026-6-18 09:01
我在推ananda u,非常不错。

发现一个小bug,USB口只能接收768K以下的采样率。我的HQ player设置升频,7 ...

我看他产品书上写的USB toB/C模式好像只能支持到192Khz

作者: xpresslink    时间: 2026-6-18 09:22
楼主的平衡线貌似是同一家买的。

作者: 涧鸣    时间: 2026-6-18 09:34
xpresslink 发表于 2026-6-18 09:22
楼主的平衡线貌似是同一家买的。

应该是的某宝小朱声电买的,做工不错

作者: 给母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0:04
杰大的机子做工用料都很不错的,调的也很用心
作者: cstar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2:57
涧鸣 发表于 2026-6-18 09:11
我看他产品书上写的USB toB/C模式好像只能支持到192Khz

升频这玩意,升太多也没啥用。我挨个测试了一下,44.1K*16是可以出声的上限,48K*8也行

作者: bobocrack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6:53
早就说,杰大出品,必属精品
作者: thomes1    时间: 2026-6-20 15:57
cstar 发表于 2026-6-18 09:01
我在推ananda u,非常不错。

发现一个小bug,USB口只能接收768K以下的采样率。我的HQ player设置升频,7 ...

哪来的768以上音源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