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少到手



sercel 发表于 2026-6-18 11:15
不知比490pro如何。。
孟侨 发表于 2026-6-18 11:41
这句描述,戳中我笑点了
阿灰灰 发表于 2026-6-18 12:18
660s2是娱乐用机,对一些容易引起不快的频段还是有修饰的。
490pro是专业用机,修饰相对就少一些。

sercel 发表于 2026-6-18 11:15
不知比490pro如何。。
孟侨 发表于 2026-6-18 11:41
这句描述,戳中我笑点了
suparmy 发表于 2026-6-18 12:12
我属于49年入国军,刚入了660s1不久,660s2就出来了,气死我了
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-6-18 12:14
看起来不太行啊,感觉这个描述用在hd25都合适
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-6-18 12:17
我听过感觉就是棉被音,不好听
阿灰灰 发表于 2026-6-18 12:18
660s2是娱乐用机,对一些容易引起不快的频段还是有修饰的。
490pro是专业用机,修饰相对就少一些。
cstar 发表于 2026-6-18 13:00
森海的耳机,只试听过,不是我的菜。我是白牙党,刮耳朵也要听

upondbf 发表于 2026-6-18 12:19
同感,说的也没毛病
但有一说一,800不是这样的感觉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8 14:18
是的,662对录音的包容度挺好的

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-6-18 14:25
相对600 650感觉是更现代的调音,低推力设备上更通透,更偏解析,速度快,不拖泥带水,高推力设备上,鲜活 ...
阿灰灰 发表于 2026-6-18 14:24
继承了650的包容,同时素质又现代化了一些,总体上感觉向一个“好”的趋势发展了,但调音还有提升空间— ...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8 14:17
没有印象中661那么棉被了,661我记得高频非常暗,涂抹感很重,不知道是咋回事,662不至于暗到不行,也没 ...
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-6-18 17:15
当时试听的前端不太好,662就是棉被,一耳朵摘,800s虽然推出来比较空,但是至少通透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8 14:28
高频我听起来泛音表现不是很好,延伸也一般,但比印象中650的高频还是好些,不如600
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-6-18 17:15
当时试听的前端不太好,662就是棉被,一耳朵摘,800s虽然推出来比较空,但是至少通透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8 14:27
中频比600 650好?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18 17:33
sigma pri这种前端推660s2就不错
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8 14:16
啊应该不至于和hd25比了,662解析力还是很好的,声音的质感也很不错
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-6-18 18:41
我试听的时候还没有这个耳放,用的是乂度xd05pro,力大砖飞型
cstar 发表于 2026-6-18 13:00
森海的耳机,只试听过,不是我的菜。我是白牙党,刮耳朵也要听
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18 17:32
660s2高频泛音不如600
dango 发表于 2026-6-18 18:09
可以eq,eq完通透
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-6-18 18:43
hd25调音比较均衡,听感顺耳,但是频宽是硬伤,我的听感是这样

上校同学 发表于 2026-6-18 20:34
那t90也听?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8 20:37
那可能是解析提高版的hd25

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-6-18 22:09
我觉得我的评价已经不高了,结果你更狠
风暴少年 发表于 2026-6-18 21:29
狗哥650再升级应该买啥 一步到位hekse吗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18 22:23
hekse不是650一个风格啊

七里香xx 发表于 2026-6-18 22:26
比6系差远了,比650还闷,其次这玩意哪来的现代味,土爆了
风暴少年 发表于 2026-6-18 23:10
倒也没必要一个风格哈哈 我一个650听了5年了 越听越觉得糊
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-6-18 19:30
你用的是ak或罗姆芯片吧?没用ess吧
suparmy 发表于 2026-6-18 12:12
我属于49年入国军,刚入了660s1不久,660s2就出来了,气死我了
jimguo 发表于 2026-6-19 11:53
适合电声吧,正好刺破棉被得到中和
九世花房 发表于 2026-6-23 14:17
退烧很多年了 一直hm1000红1702 se846 re2000听听流行
这个618看到 660s2 2179的价格 直接买了个
刚 ...
YoungOG 发表于 2026-6-23 15:02
便携的话,可以搜一下@扬智于老师 的帖子。台式耳放的话,建议选择通透一点的石机
九世花房 发表于 2026-6-23 16:02
感谢 我查一下
风暴少年 发表于 2026-6-18 23:10
倒也没必要一个风格哈哈 我一个650听了5年了 越听越觉得糊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