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低频怪物AKG K321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0:35
标题: 低频怪物AKG K321
这条发布于2015年的入门级老塞子,被AKge无意淘宝到,QLS西装套下声音惊奇,低频兼备力量和氛围,半开放式设计下潜很深,饱满的人声和微解析完美,这对2015年的单动圈竟然展现出如此爆发力又整了2条备着听流行老歌很对胃口P.S.第一条不包邮27.5,昨天客服回复慢,淘宝补贴了3块钱,2条不包邮44.4,三条均价23.97











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0:37
K321的低频风格类似IE800的力量感+IER-Z1R的氛围+K3003的回弹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0:39
老塞子的佩戴完爆现在的大腔体,单边4g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0:40
老歌的鼓点砸到脑壳,还带反弹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0:42
2015年AKge刚参加工作
作者: sniper911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0:46
老哥,这是哪家店,没找到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0:48
sniper911 发表于 2026-6-18 10:46
老哥,这是哪家店,没找到

不告诉你怕被怀疑带货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0:51
321听流行老歌氛围绝了好听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0:52
sniper911 发表于 2026-6-18 10:46
老哥,这是哪家店,没找到

‘’大牌库存猛货 当年的经典塞子 入耳式耳机 满满回忆‘’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0:52
sniper911 发表于 2026-6-18 10:46
老哥,这是哪家店,没找到

耳听八方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0:53
sniper911 发表于 2026-6-18 10:46
老哥,这是哪家店,没找到

客服回复很慢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1:02
AKge有关321的听感是乾龙盛西装套台机,如果不好听,不能怪AKge的
作者: sniper911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1:05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8 10:52
耳听八方

收到,感谢感谢
作者: Amier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4:20
什么时候测评一下soundtime平头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4:25
Amier 发表于 2026-6-18 14:20
什么时候测评一下soundtime平头

俺不玩平头硌耳朵
作者: llllffff68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4:45
final grid01的低频也很爽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4:50
llllffff68 发表于 2026-6-18 14:45
final grid01的低频也很爽

AKge手里低频最爽的塞子是IER-Z1R,可惜腔体太重
作者: 卫华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4:52
羡慕大神AK哥的买买买,继续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4:57
卫华 发表于 2026-6-18 14:52
羡慕大神AK哥的买买买,继续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

现在搜罗AKG老塞子,单价不到30,好听有惊喜
作者: hkjey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6:26
果然骨骼精奇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6:32
hkjey 发表于 2026-6-18 16:26
果然骨骼精奇

老AKG调音很牛逼的
作者: suparmy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6:47
阿k哥的台放西装套,啥耳机都被推得完美好听
作者: hkjey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6:49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8 16:32
老AKG调音很牛逼的

不及Ge你牛B
作者: jasonliu2008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7:00
你这是粗粮细糠来者不拒啊
作者: dango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7:02
哦哦ak哥竟然聊了这个,我的入烧塞!
作者: dango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7:02
当时花了两百多买的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7:35
suparmy 发表于 2026-6-18 16:47
阿k哥的台放西装套,啥耳机都被推得完美好听

塞子和低阻大耳问题不大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7:36
hkjey 发表于 2026-6-18 16:49
不及Ge你牛B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7:37
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-6-18 17:00
你这是粗粮细糠来者不拒啊

只要好听,不在意价格耳朵收货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7:38
dango 发表于 2026-6-18 17:02
哦哦ak哥竟然聊了这个,我的入烧塞!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7:39
dango 发表于 2026-6-18 17:02
当时花了两百多买的

当时卖229
作者: 留香小筑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8:26
声音大气,比钛美还厚声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9:16
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-6-18 18:26
声音大气,比钛美还厚声

是的,低频很有特色我又整了2条,备着
作者: 枫树行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9:29
一种颜色不得来2条,一条食用一条收藏!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8 19:58
枫树行 发表于 2026-6-18 19:29
一种颜色不得来2条,一条食用一条收藏!

只有白色了,俺整了3条,1条听,1条看,1条再看
作者: 矬謉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0:30
听闻过,也听闻森海cx200低频很好,可以ab一下
作者: dango    时间: 2026-6-22 05:01
已入,很惊喜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2 05:32
dango 发表于 2026-6-22 05:01
已入,很惊喜

你听着没啥问题吧,三频和低频大概多少占比
作者: dango    时间: 2026-6-22 10:27
本帖最后由 dango 于 2026-6-22 10:48 编辑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05:32
你听着没啥问题吧,三频和低频大概多少占比

中频好听,三频均衡。但是我听有一首歌低频有点破音?不过后面就没了,很好听。

作者: 滚刀肉肉肉    时间: 2026-6-22 23:11
还得是你写的,要是别人写的,我会怀疑是有库存要清。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