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又整了2条备着

听流行老歌很对胃口

P.S.第一条不包邮27.5,昨天客服回复慢,淘宝补贴了3块钱,2条不包邮44.4,三条均价23.97




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sniper911 发表于 2026-6-18 10:46
老哥,这是哪家店,没找到
怕被怀疑带货

好听sniper911 发表于 2026-6-18 10:46
老哥,这是哪家店,没找到

sniper911 发表于 2026-6-18 10:46
老哥,这是哪家店,没找到
sniper911 发表于 2026-6-18 10:46
老哥,这是哪家店,没找到
Amier 发表于 2026-6-18 14:20
什么时候测评一下soundtime平头
llllffff68 发表于 2026-6-18 14:45
final grid01的低频也很爽






卫华 发表于 2026-6-18 14:52
羡慕大神AK哥的买买买,继续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

hkjey 发表于 2026-6-18 16:26
果然骨骼精奇
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8 16:32
老AKG调音很牛逼的

suparmy 发表于 2026-6-18 16:47
阿k哥的台放西装套,啥耳机都被推得完美好听
hkjey 发表于 2026-6-18 16:49
不及Ge你牛B

jasonliu2008 发表于 2026-6-18 17:00
你这是粗粮细糠来者不拒啊



耳朵收货dango 发表于 2026-6-18 17:02
哦哦ak哥竟然聊了这个,我的入烧塞!

dango 发表于 2026-6-18 17:02
当时花了两百多买的
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-6-18 18:26
声音大气,比钛美还厚声
我又整了2条,备着枫树行 发表于 2026-6-18 19:29
一种颜色不得来2条,一条食用一条收藏!
dango 发表于 2026-6-22 05:01
已入,很惊喜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22 05:32
你听着没啥问题吧,三频和低频大概多少占比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