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8 14:12
AK哥学乾隆,开个“百叟宴”,凑齐一百个老耳塞。
实力不够



蓝撒加 发表于 2026-6-18 18:16
ak哥误导了很大一批人

dango 发表于 2026-6-19 01:25
我的k3003都不敢听,怕他坏了
黑哥 发表于 2026-6-19 08:04
不玩平头了?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9 08:07
硌耳朵加了海绵套以后还是硌耳朵
黑哥 发表于 2026-6-19 08:40
玩那些小腔体的,很多的,比如凯声的小黑铃系列。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9 09:49
陪一张,老塞子。

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9 03:45
只要不受潮,不大电流冲击,不摔,不会坏
dango 发表于 2026-6-19 12:47
不是说k3003会爆皮,我都一直避光保存好一点


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-6-19 16:14
一堆老干部,都板着一副惹不起的样子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