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求SP3000固件,万分感谢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vikisky01    时间: 2026-6-18 20:30
标题: 求SP3000固件,万分感谢!
刚刚刷了1.52感觉没有以前好听,想刷回来,求1.3到1.4的固件!

作者: 东尼杰伦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0:28
去贴吧.... 那边一堆资源。
1.30-1.36都不错,如果想听嗨的话,推荐1.35
作者: vikisky01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0:57
东尼杰伦 发表于 2026-6-19 00:28
去贴吧.... 那边一堆资源。
1.30-1.36都不错,如果想听嗨的话,推荐1.35

去了,找不到啊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