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标题: 论价格和脑放的关系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7:24
标题: 论价格和脑放的关系
价格太低严重影响脑放,耳机也就不好听了AKge刚下单的这支JD仅拆封SHP9500下周一耳朵收货,又另外配了绿联漆包铜对录线和给X2HR配的4股祖传铜线







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7:24
226块钱,脑放是负的,肯定好听不起来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7:26
但是9500自2013年发布,到现在,十三年,销量估计至少50W+不可能不好听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7:28
hifi溢价还是太高,奢侈品属性无疑
作者: wishesme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8:03
这个耳机很难听,声音是散乱的,没有结象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8:03
wishesme 发表于 2026-6-19 08:03
这个耳机很难听,声音是散乱的,没有结象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8:06
wishesme 发表于 2026-6-19 08:03
这个耳机很难听,声音是散乱的,没有结象

很难听的耳机销量还能碾压到至少十万支
作者: 蓝撒加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8:36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9 08:06
很难听的耳机销量还能碾压到至少十万支

因为便宜,人家打游戏用
作者: 蓝撒加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8:37
没韵味看都不看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8:47
蓝撒加 发表于 2026-6-19 08:36
因为便宜,人家打游戏用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8:48
蓝撒加 发表于 2026-6-19 08:37
没韵味看都不看

不要欺骗你自己
作者: 留香小筑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8:59
原线低音不沉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09:55
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-6-19 08:59
原线低音不沉

周一了试试
作者: wishesme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0:23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9 08:06
很难听的耳机销量还能碾压到至少十万支

等你收到就知道了
作者: prodomo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1:01
9000六百的时候买过,没怎么听就坏了。
作者: 四号武器运载车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2:10
这耳机卖火了不是那个“兴化苏大”的功劳嘛
他自己说他运营了10多年的飞利浦天猫旗舰店,他搞的降价策略把这款耳机卖火了。
作者: hathaway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2:11
这个耳机的声音一股塑料振动的味道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2:15
wishesme 发表于 2026-6-19 10:23
等你收到就知道了


作者: 大以巴狼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2:17
价格越高的脑放可以适配价格越低的设备

我的脑放接潜25就特别有味道

你们的脑放是多少价格啊?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2:20
prodomo 发表于 2026-6-19 11:01
9000六百的时候买过,没怎么听就坏了。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2:20
hathaway 发表于 2026-6-19 12:11
这个耳机的声音一股塑料振动的味道

脑放不够足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2:21
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-6-19 12:10
这耳机卖火了不是那个“兴化苏大”的功劳嘛
他自己说他运营了10多年的飞利浦天猫旗舰店,他搞的降 ...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2:21
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-6-19 12:17
价格越高的脑放可以适配价格越低的设备

我的脑放接潜25就特别有味道

俺脑放12999
作者: prodomo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2:28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9 12:20

连接处太薄弱,可能是家里人收拾的时候单独拿着一边巧劲儿就断了。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2:29
prodomo 发表于 2026-6-19 12:28
连接处太薄弱,可能是家里人收拾的时候单独拿着一边巧劲儿就断了。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2:30



作者: prodomo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2:37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9 12:29

目前有个1990pro也几乎不听,不然再买个非常离谱比较一下。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2:38
销量极大,几乎是主流hifi大厂品牌总销量的数十倍盲猜销量有50W+了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2:49
AKge的国产K701编号都到210746了,21W

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2:50
prodomo 发表于 2026-6-19 12:37
目前有个1990pro也几乎不听,不然再买个非常离谱比较一下。

安排上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2:51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9 12:38
销量极大,几乎是主流hifi大厂品牌总销量的数十倍盲猜销量有50W+了

参照K701的编号,估计9500销量已经破100W了
作者: 矬謉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2:53
其实这才是正常的产品销售情况,老东西该降价的降价让新产品顶上这样才能促进发展,而不是一味吹牛限购涨价炒作
作者: prodomo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2:54
用不上,最近都是买蓝牙耳机,坏一个买一个。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3:07
矬謉 发表于 2026-6-19 12:53
其实这才是正常的产品销售情况,老东西该降价的降价让新产品顶上这样才能促进发展,而不是一味吹牛限购涨价 ...

是的现在疯狂割韭菜,不上2W都没脸发布,不限量也没脸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3:10
prodomo 发表于 2026-6-19 12:54
用不上,最近都是买蓝牙耳机,坏一个买一个。

蓝牙耳机
作者: hkjey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3:36
只要记着刚开售的参考价,脑放没压力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3:41
hkjey 发表于 2026-6-19 13:36
只要记着刚开售的参考价,脑放没压力

12999的价格脑放可以
作者: 苦丁香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3:52
AK哥坐劳斯莱斯幻影上,能跟我们坐三轮车上感觉一样吗!怎么脑放也不行啊!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3:52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9 13:52
AK哥坐劳斯莱斯幻影上,能跟我们坐三轮车上感觉一样吗!怎么脑放也不行啊!

拉倒吧哥
作者: sherloteE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3:55
我有9600shp 只能说不上解码器 不上放 这耳机的下限属实是高 但是一旦有个小尾巴啥的 就知道这耳机是阿斗了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5:11
sherloteE 发表于 2026-6-19 13:55
我有9600shp 只能说不上解码器 不上放 这耳机的下限属实是高 但是一旦有个小尾巴啥的 就知道这耳机是阿斗了

好听的门槛高,是吧
作者: prodomo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6:07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9 13:10
蓝牙耳机

蓝牙也影响脑放。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6:09
prodomo 发表于 2026-6-19 16:07
蓝牙也影响脑放。

蓝牙耳机还是算了,不纯粹,除了声音不好听啥都可以
作者: prodomo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6:14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9 16:09
蓝牙耳机还是算了,不纯粹,除了声音不好听啥都可以

不听耳机只听音乐。听不了音箱的时候用来听一些音箱不怎么听的,主要是Funk&Soul和New Wave及其他一些七/八十年代流行的那些摇滚和流行。
作者: prodomo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6:15
有蓝牙音箱的时候也不听耳机。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6:17
prodomo 发表于 2026-6-19 16:15
有蓝牙音箱的时候也不听耳机。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6:18
prodomo 发表于 2026-6-19 16:14
不听耳机只听音乐。听不了音箱的时候用来听一些音箱不怎么听的,主要是Funk&Soul和New Wave及其他一些 ...

好的吧,俺不喜蓝牙耳机
作者: sherloteE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8:17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9 15:11
好听的门槛高,是吧

凑合听的下限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8:23
sherloteE 发表于 2026-6-19 18:17
凑合听的下限


作者: 留香小筑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8:38
认真讲,这个耳机打不过前阵子买的那个19.9的MV44,打赢k171mkll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18:41
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-6-19 18:38
认真讲,这个耳机打不过前阵子买的那个19.9的MV44,打赢k171mkll


作者: jjkkee    时间: 2026-6-19 20:41
下限比中国男足高太多,上限达不到卡塔尔男足。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20:56
jjkkee 发表于 2026-6-19 20:41
下限比中国男足高太多,上限达不到卡塔尔男足。

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19 20:56
jjkkee 发表于 2026-6-19 20:41
下限比中国男足高太多,上限达不到卡塔尔男足。

上限要看你设备了
作者: 风卷残云    时间: 2026-6-19 21:11
这耳机真不好听,结相是散的远远不如he400se。
作者: RacingAK47    时间: 2026-6-20 04:53
风卷残云 发表于 2026-6-19 21:11
这耳机真不好听,结相是散的远远不如he400se。






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