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AKge刚下单的这支JD仅拆封SHP9500下周一耳朵收货,又另外配了绿联漆包铜对录线和给X2HR配的4股祖传铜线



不可能不好听
wishesme 发表于 2026-6-19 08:03
这个耳机很难听,声音是散乱的,没有结象



wishesme 发表于 2026-6-19 08:03
这个耳机很难听,声音是散乱的,没有结象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9 08:06
很难听的耳机销量还能碾压到至少十万支

蓝撒加 发表于 2026-6-19 08:36
因为便宜,人家打游戏用

蓝撒加 发表于 2026-6-19 08:37
没韵味看都不看
不要欺骗你自己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-6-19 08:59
原线低音不沉
周一了试试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9 08:06
很难听的耳机销量还能碾压到至少十万支




wishesme 发表于 2026-6-19 10:23
等你收到就知道了







prodomo 发表于 2026-6-19 11:01
9000六百的时候买过,没怎么听就坏了。
hathaway 发表于 2026-6-19 12:11
这个耳机的声音一股塑料振动的味道



四号武器运载车 发表于 2026-6-19 12:10
这耳机卖火了不是那个“兴化苏大”的功劳嘛
他自己说他运营了10多年的飞利浦天猫旗舰店,他搞的降 ...

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-6-19 12:17
价格越高的脑放可以适配价格越低的设备
我的脑放接潜25就特别有味道



prodomo 发表于 2026-6-19 12:28
连接处太薄弱,可能是家里人收拾的时候单独拿着一边巧劲儿就断了。





盲猜销量有50W+了
prodomo 发表于 2026-6-19 12:37
目前有个1990pro也几乎不听,不然再买个非常离谱比较一下。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9 12:38
销量极大,几乎是主流hifi大厂品牌总销量的数十倍盲猜销量有50W+了







矬謉 发表于 2026-6-19 12:53
其实这才是正常的产品销售情况,老东西该降价的降价让新产品顶上这样才能促进发展,而不是一味吹牛限购涨价 ...
现在疯狂割韭菜,不上2W都没脸发布,不限量也没脸prodomo 发表于 2026-6-19 12:54
用不上,最近都是买蓝牙耳机,坏一个买一个。




hkjey 发表于 2026-6-19 13:36
只要记着刚开售的参考价,脑放没压力
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9 13:52
AK哥坐劳斯莱斯幻影上,能跟我们坐三轮车上感觉一样吗!怎么脑放也不行啊!
sherloteE 发表于 2026-6-19 13:55
我有9600shp 只能说不上解码器 不上放 这耳机的下限属实是高 但是一旦有个小尾巴啥的 就知道这耳机是阿斗了

prodomo 发表于 2026-6-19 16:07
蓝牙也影响脑放。


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9 16:09
蓝牙耳机还是算了,不纯粹,除了声音不好听啥都可以
prodomo 发表于 2026-6-19 16:15
有蓝牙音箱的时候也不听耳机。


prodomo 发表于 2026-6-19 16:14
不听耳机只听音乐。听不了音箱的时候用来听一些音箱不怎么听的,主要是Funk&Soul和New Wave及其他一些 ...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9 15:11
好听的门槛高,是吧


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-6-19 18:38
认真讲,这个耳机打不过前阵子买的那个19.9的MV44,打赢k171mkll

jjkkee 发表于 2026-6-19 20:41
下限比中国男足高太多,上限达不到卡塔尔男足。
jjkkee 发表于 2026-6-19 20:41
下限比中国男足高太多,上限达不到卡塔尔男足。

风卷残云 发表于 2026-6-19 21:11
这耳机真不好听,结相是散的远远不如he400se。
| 欢迎光临 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 (http://bbs.erji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